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28):末日之歌2012:諾亞方舟&世界未末日



其實世界末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已經有很多傳說,謠言,古老預言等等的說世界末日是會來臨的。不過才23歲的我,也未免太年輕就要回去天主哪裡了吧?
哈哈哈哈......

其實,你們有什麼想法嗎?還是就不理它,還是其實很在意它的來臨?
雖然活到今天我真的覺得無悔了,真的沒有什麼沒嘗試過了。不過我覺得我還想繼續精彩。
不妨我們聽聽以上藝人們對這給話題的發表或表達。


read more的是比較久的。不過還是經典的。可以聽聽看。




這兩首歌在我中學的時候就听過了。你呢?

edinclism.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