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hello 2012!!!! review 2011!!!

我都說我會回來update的啦!哈哈哈哈.... 雖然現在讀書,不過還真的忙過讀書,也不能很詳細的像去年這樣的詳細!不過我等下努力一下的說一些地方吧!哈哈哈哈....

我其實盡量長話短說了,這些是我在台灣的第一次啦!哈哈哈... 還有看到的一些朋友啦!哈哈哈哈....


 第一次坐飛機飛那麼遠。而且也離開那麼久。

 第一次搭台鐵去台北。

 第一次去西門町,第一次吃了阿宗麵線。第一次遇到阿婷阿涵(我在台灣讀書的表妹)。哈哈哈....
 第一次吃台灣的煮炒,他們叫快炒。

 第一次去看展。蒙娜麗莎3D吧... hahahha...

 第一次看到節目的外景,在我的學校裡。

第一次去了展場看美女。不是蓋的。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101.

 第一次去淡水。突然好喜歡這個背影。

第一次去lomography。真的很想全部買下來!啊!

 第一次看到中國高水準的地方表演。也在我們學校。

這是第一個來台灣,我去見面的大馬人 ,最深愛的姐姐,慧娜。

第一次吃火鍋!哈哈哈.... 阿婷生日!哈哈..... 

去了新一代設計展。 

 第一次吃到雪花冰。出名的哦!

第一次去了可樂博物館。

第一次去了南部,去了墾丁,不過幻想破滅。哈哈哈..... 

第二班我迎接來台灣玩的朋友!好友胤勝,sharon,忠義是在台灣唸書的,還有阿業。 

去了貓空坐很長的纜車,去了動物園看熊貓還有別的。哈哈.... 

第一次溜冰啦!跟大學部的學長姐們。 

第一次上陽明山,去找謝神父。和是第一次和阿涵在外面一起過夜。 

這是第三班,年少情的大哥們!哈哈啊哈...... 

去了老師家,老師熱情且豐富的招待我們自助烤肉!還上了烘爐地!哈哈.... 

第一次去體驗了災害。哈哈.... 

第一次參加校園演唱會!很酷哦!有魔幻力量,olivia,嚴爵,蕭宏仁,郭靜等等。。。

 第一次參加台灣國慶的活動!台灣100!
 秋涵生日啦!哈哈哈哈... 還有我的生日一起吃!哈哈哈.....

 第一次去總統府!哈哈哈哈.....

這是來至東甲的朋友!正嗎?也是來台灣玩哦!哈哈.... 

 第一去看看彩虹遊行。

去老師的家吃飯咯!哈哈啊哈..... 

第一次去內灣!很棒的旅程!哈哈哈。。。。。 

第一次跟老師們一次唱k!哈哈啊哈..... 

終於看到自己的偶像!!啊!!!!!!!!! 

早上去了桃園市,晚上回去又被叫去鶯歌!不過這個旅程也是很難忘!哈哈哈.... 

第一次去台南,看學長們拍自己的畢制的影片。 

最後是見了雪琪!哈哈哈.. 還有她的澳門朋友!我有了2個澳門朋友啦!哈哈啊哈....

這是一個很忙很多回憶的一周,不過我很忙,且不是負責拍照。只有這些不official的照片,這是學長姐們的畢業的那個星期,我做了他們的司儀,忙了一個星期,不過晚上學長們把自己私藏的酒都分享給我們喝,他們解解壓力,酒也不想帶回去。哈哈哈哈....
這個也是促進了我們和學長們的感情。所以他們回,我也會不捨啦。哈哈哈哈....


所以我的2011大概大概是這樣過啦!那你呢?
我有時間就會分享更多細節的啦!還是你比較想知道更多那張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再告訴你啦!哈哈哈哈........

晚安啦!不是!是早安啦!!!!!哈哈哈哈哈。。。。。


edinclism.




6 則留言:

Xiao Qiang 說...

welcome back to malaysia ya....

edmund ng 說...

@xiao qiang 哈哈哈... 謝謝你啦!哈哈啊...

Hui Yi 說...

好多第一次哦!看起来台湾不错!

http://hhuiyi.blogspot.com

cheekeong1986 說...

bring me to Taiwan also, can?

edmund ng 說...

@huiyi:當然!當然!第一次去台灣唸書,當然很多第一次!哈哈哈哈哈....

@cheekeong:hw to bring u go arH? hahahaa...

Koh Kian Fai 說...

wah u back in Malaysia di meh? Tweet me!! lol

Anyways so many first time give to taiwan di, no more first time in Malaysia :P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