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說出口的想念,還是想念嗎?

突然感覺,我跟你沒話聊。
突然間,你也剪了短髮。
突然間,回到大馬期待見到你。
突然間,你也沒辦法然我看到。
突然間回來了,完全沒有個你互動。
突然間,我也不知所措。
突然間想起你。
突然間真的想念你。
突然間傳訊給你,
你也應該是一如往常不回复我吧?
突然間,我的想念停留在一瞬間。
朋友可能她突然只是避開,不想接受,還會有機會的?
我突然間想放棄這個念頭。
祝福你,找到你的幸福。

還是一如往常的擺脫不了的單身,
還是一如往常的祝福自己心愛的人。
還是,一如往常的忙。

此時此刻突然間的寫下,
只是想一如往常的記錄我的想像。
突然間,要回到作業了。




















p/s:突然的奇蹟出現,我打完這篇,你回復了我。
有莫名的開心。謝謝,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