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當下的快樂,你抓住了嗎?

[我飛回大馬的那一天。雖然沒有第一次的那麼不捨,不過媽媽還是哭了。看了還是很心疼。]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真的... 眼鏡泛淚地說.

當下的快樂,你抓得住嗎?
很多人都希望日後會怎樣,將來會怎樣。
不過,難道你現在真的快樂,不滿足嗎?
哈哈哈....




這些都是新朋友啦。都是僑聯會的,很多港澳的啊,大馬自己人也有。
很開心認識你們的。不過就是好像混不是很熟啦。。
希望日後還有機會啦!哈哈啊哈.....

上課星期去了台中,有時度過了很不錯的週末。看了念念不忘的日月潭。最重要還是跟一大班同學出去啦!哈哈哈哈...

這是前幾天我們班的同樂會啦!雖然沒有以前的雄厚支柱,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啊!希望大家可以繼續下去到畢業啦!哈哈哈哈....


其實剛剛去了同學的房間,就一直抱怨自己的畢制的問題,就像說自己只是想要簡單的,不要那麼複雜,自己那麼多年都沒有試過放棄的。

我思考了很久,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他。不過我覺得可能他還不能接受設計的國度吧,因為設計本來就不是簡單的東西,設計本來就不是可以照著自己意願做的事情來的。不是自己要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的東西來的。如果設計師這樣的一個東西,你說還會有那麼多餓死的藝術家,很多不起眼的設計師嗎?

只能說,被打槍,被推件,要迎合,找出很多方向,然後解決問題都是設計家常便飯的事。
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我可能覺得設計這條不歸路真的不適合你了。

其實想說是其實很多人都沒有享受當下,沒有感受現在當下給你的東西。我每天都用很大口的呼吸,來吸每天在台灣的空氣。因為我覺得來到台灣真的不容易,然後可以在這裡讀書,是多麼遙遠,多麼夢想的事情啊!
哈哈哈哈... 當然要吸吸更多在夢裡的空氣啦!

哈哈哈.... 而且我也覺得我可能明天可能醒不來,所以我都會很積極的面對每一天。
希望看到這篇的你,會因為看到我們班燦爛的笑容,和那種在台灣吸收積極的空氣的我們而為你今天增加了哪怕只有0.1巴仙元氣與打氣,正面的能量。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把我的部落格命名為edinclism.

加油,志豪!加油!所有認識我的人!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4 則留言:

♡♥ 小咪 ♥♡ 說...

異鄉的遊子加油喔!!~

丽庭 說...

跟我们和明伟分离的那天一样,大家稀里哗啦地下起大雨。。。。
就算是上次去台北见到他时也是有那种久违的激动,在台北上机回马之前,又是一轮。
T.T

Koh Kian Fai 說...

加油吧 :P

edmund ng 說...

小咪:哈哈!謝謝你啦!哈哈哈哈...

麗庭:是哦?不要傷心啦!你弟在這很好啦!哈哈哈..... 放心!

kianfai:big bro! i'm ok lah! hhahahha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