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拍片真的不簡單。


拍片對我來說真的不簡單。可以說是很難!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還在就讀海青班的我,目前的畢業製作是做影片。當初就真的覺得抱著學習的態度去做,想說沒有嘗試過,所以可以趁機學習。

哈哈哈...不過沒有想到,拍片真的沒有那麼簡單,前製,拍攝,後制等等,鏡頭,氛圍,服裝,演員,對白,收音,燈光,bla bla bla的一大堆要顧,要想,還要喬時間。哈哈哈哈...

嗯嗯。不過,這是一種學習嘛,考驗,難題嘛,是不是?


跨過去不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那希望大家有什麼拍片還是什麼的,可以跟我分享啊!哈哈哈哈....




p/s:不知不覺,我也來了台灣1年半了,也快畢業了。^^



edinclism.

2 則留言:

【EmbeR】 說...

原來現在在臺灣啊,真好!
幾時畢業呢?
拍照真的不簡單啊,所以我都只是亂跑的,至於影片曾經有想要學,可是最後還是放棄了。

edmund ng 說...

我在台灣啊!哈啊哈哈哈...
我今年就會畢業了!哈哈啊哈...
拍照跟拍片都有它的難度!
哈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