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成功后的杂志采访照。[自己幻想的]

很多成功人士都有一张每次出現的一張照片。
那我希望會是這樣。
感謝博客兼我的同學明偉幫我拍下這個很棒,非常棒的照片。
突然想解釋說為什麼我要把外套倒反穿。
我記得TMnet(雖然它的網速都一直被廣大馬鄉民們投訴的)的一個廣告。
就是一個普通的人,設計了把外套倒反穿,就像我現在這樣穿。
然後網友鄉民大家紛紛看了以後大贊,什麼什麼超級時尚之類的,
後來在影片裡的他成功紅了,還是成功被注意到了。
嗯嗯,哈哈哈... 我也只是突然想到這個典故,就想這樣穿,
這樣拍,不過回來看這張照片,我這張照片的笑容最好。
真的,最自然,最燦爛。
哈哈哈哈.... 所以,沒關係啦,衣服穿反了沒關係。

哈哈哈哈....
祝大家成功啦!哈哈....


edinclism.

3 則留言:

Admin 說...

一個人的笑容就能顯現出他的自信,也因為這樣,男人變得有魅力。

edmund ng 說...

嗯嗯。哈哈哈...
歡迎你啦!你好你好!

Fionism 說...

Confidence is the best outfit for everyone! Keep ur dreams Alive! Live them! All the best yo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