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E-SPIRATION(5): Terry Richardson


這位大師的攝影作品真的是沒話講。你們認識他嗎?那我就展示他的作品給你看,你就知道了。而且你還可呢個很常看到他的作品。我還蠻喜歡他的風格的。也在模仿學習,希望日後自己有個自己的風格。

人家都是稱他為美國的色情還是超級性感的攝影師。我為什麼會知道他?
也是因為我以前看milk知道的一位很棒的攝影師很崇拜他。所以,我也崇拜啦!
哈哈哈哈哈.....他跟過很多人合作啊,lady gaga啊,obama啊等等。可以去看看哦!哈哈哈....













其實如果你覺你還意猶未盡,你其實可以到他的facebook還是他個人的官方部落格,都很常更新照片。所以,喜歡攝影的你,值得看一看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