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2012李吉他校園創作賽。結束了。


哈哈... 一切都結束了。雖然自己沒有把吉他抱回家,不過就像我朋友告訴我說:“第一名,請你不要羨慕我還有進步的空間!”哈哈哈......




除了之前在大馬拿過了樂綠素和音樂星座的創作的獎項,我就覺得自己在創作應該有一點點的實力吧。這次來到台灣也參加了剛剛開始辦的李吉他校園創作比賽。去年沒有入圍,而今年的成績有大大的進步,得到了北區入圍,也就是北區的冠軍。已經是很棒的成績的!

雖然這次總決賽沒有得獎,不過真的看到大哥李宗盛,我的心真的非常高興,跟他合照之前還上前去抱他,跟他講說:“終於可以見到你了!”我只是差了忘了講:“你知不知道你的歌詞說中了我很多的心聲,也安慰了我多少的夜晚啊!大哥!”真的很希望可以跟大哥多多的學習。

很多人會以為我想當歌手出唱片,我反而不是這樣想。我反而希望可以單純的做個創作人就好,有人可以比我更適合唱出我的作品,我這樣我的願望就達成了。真的。像aki姐姐這樣也很棒了!真的,真的!哈哈哈.....

這次單槍匹馬的我,在歌詞唱錯了和拍子有點失誤,所以導致這次的演出的不完美。下次真的會在這些部分加強努力,在日後會有更好的成長!最後,我這次比賽的願望也達成了!真的見到李大哥!也跟他合照!開心!開心!哈哈啊哈... 

當然最後還是以音樂交友!這是別隊的參賽者!哈哈哈... 大家一起努力吧!哈哈哈哈.....




p/s:謝謝你陪了我一整天,還帶我去比賽,謝謝你啦!你還一直鼓勵我,一直說勝之不武,哈哈哈!在音樂的路上有你!真好!哈哈哈.....愛你!哈哈...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Upload你的作品 le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