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yes,i'm back!



哈哈,真的應驗了。放棄了寫部落格,就好像放棄了自己的生活一下。之前回到馬來西亞的時候,真的遇到太多事情,也因為經濟上的不足,也不能往外跑,加上我的單眼壞了,所以很多事情做不了。haiz。哈哈哈!幸好現在回來台灣了。又回到我以前生活的戰鬥模式,不是大馬不好,只是在大馬的期間沒工作,要去應徵實習也沒有中,中間其實也有幸參加到一些活動,也充實了自己的大放假。



喜怒哀樂很少在這裡發洩,所以變得不知道要往哪裡發洩,一些事情又不是跟別人還是好朋友說了就可以解決,至少跟那位很愛青色,而且最近戀愛了的好麻吉聊很多,也找到了新的方向和自我定義。也跟最要好的堂哥聊很多,為他做了一些事,我們是多麼的有默契,想法多麼的一致,很慶幸有這樣一個生活上的好堂哥。

當然這次回去也有很大的收穫,信仰,家庭,朋友,愛情觀,或甚至自己堅持到死,不過還是有人不認同你,唱衰你,看扁你,還是輕看自己的決定的所謂夢想,現在目前也熬過來了。現在,就是真的要調整自己,回到奮鬥,回到開朗,回到坦蕩蕩的自己。

如果與其一直埋怨自己不夠好,還是不夠運氣,還是不想別人那麼多貴人,還是含著金鑰匙出生的那些有的沒的抱怨,不如從今天起,你也跟我一樣,面對自己,殺出一個屬於自己的血路,好嗎?哈哈哈!

這算是暫停了4個月的po文,這是新的開端,新的開始。不過還是我自己,還是要做回最自己的自己。好不好?一直記得電視裡說過的一句話,:千金難買少年窮。真的,如果少年沒有吃過苦(曾經吃苦吃到瘦到78公斤),哈哈哈...你長大也不會守財富。

再套用一句朋友說的話:那些勵志還是鼓勵的話都是那些做不到還是還沒有成功的人講出來的,因為要安慰自己。我覺得某些時刻真的很正確,不過世界室友溫情和愛,所以別人的失敗也不代表什麼,應該去鼓勵他,是不是?

如果你覺得我說的都是廢話,哈哈哈,那就請記得我就是回來寫部落格了。好不好?哈哈!
加油啦!愛我的部落格閱讀者。(雖然沒有很多人但還是要講哈哈哈...)


天主保佑,一切平安!
也為在天災人禍的人祈禱。
(菲律賓,大馬人質事件)





edinc24lism.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