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instagram photos trivia!! instagram上的期待。

 對了。星期四那天我在我的instagram上面po了這張照片。
那叫大家期待來這裡看,到底要看什麼是嗎?
哈哈哈啊!請按“看更多”就可以知道咯!哈哈哈!
謝謝你們的支持啦!



就是這樣啦!雖然有一個跟我聊的很開的朋友猜到我要po的東西,不過用手機可以拍到那麼瞬間的畫面對我來說真是太震驚了,加上目前自己是無機狀態(450D回去找耶穌了,只剩lomo和canon半自動和底片單眼),所以用手機拍到瞬間的事是不簡單的事。

在這裡還是要宣揚下愛情的微妙。

哈哈哈....

p/s:其實最近台灣有同性和多元家庭成立的問題產生啦。你怎麼看?哈哈哈,為了不被攻擊,我要表達的是:我喜歡的是女生。哈哈.... 這樣應該不會被圍攻了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