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Secret video for Phoebe jiejie on her wedding.



哈哈哈,雖然過了五個月,到現在才有機會上傳。其實還有做一個小動畫,不過那個沒有做到很好,所以還是放這個秘密影片上來啦,現在是公開的啦!哈哈哈哈!有緣參與到你的婚禮是我的榮幸,可以在你人生重要的旅程裡出現,讓我已經很開心了。還有謝謝所有協助我拿到這些影片的raymond哥哥,還有大家真心的祝福,才有那麼美妙的影片。再次我想再次大喊高呼說:姐姐!新婚快樂!我愛你!愛你!愛死你!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