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南半球的美麗。#nsfw

如標題以上,這不是要概述地球的南半球,也是人體的南半球。
這是我覺得很漂亮的照片,作為文章的前提,讓大家賞心悅目。
這是我們上面系的一位同學,有興趣可以認識她.
今天的主題是:看習慣的事業線,是不是厭倦到要轉看“南半球”?


這是最近南半球的話題,不過也沒有燃燒很久。她是denka,台灣著名的模特兒,還是cosplay的player。(我不是偷圖,都有註明出處的。謝謝。)

首先當然說說我自己,我是攝影愛好者,也有嘗試過人像攝影的創作。可以點擊content就看到我的攝影作品。其實現在只是先討論看看吸引的觀點。一般上大部分都是露事業線,穿得很低為賣點,這是一般節目還是盛會都比較可以做到的性感。不過隨著時代的進步,和時尚界的進步,也有人利用不一樣的展露為性感,如露腿,露腰,露背,甚至露後溝。

當然在動態的情況下表露性感是備受限制的,那到了平面呢?它也許有新的玩法和呈現。其實不少電影還是性感動作的表現,很多時候都是先露下南半球,或是大馬人說的“放半粒”,所以其實她(南半球)的美麗不亞於事業線。

前陣子我也看到一種新的攝影觀點,就是被壓著的胸部。我剛剛搜尋了快半個小時,才找到這個“Paisura”,就是帶著背帶的胸部。其實以前就有發覺到這種事,不過沒有想到會延伸成一個名詞和特定的專題。

當然在寫這篇的時候懷疑自己是不是變態還是什麼的(哈哈哈哈.....),像戀襪癖還是戀腿癖,哈哈哈... 不過也有很出名的學長張國耀(是別的大學的,不過都是大馬人,就以學長相稱)也拍了黑絲襪專題,所以希望這篇不會太... 哈哈哈....

很多時候還是心態上的問題,我只是覺得是一種性感的表象,不要想成威脅或是故意珍藏那就應該不是什麼壞事了。最近台灣也有很多小模人氣素人名模以前拍的裸照在她紅以後拿出來賣,女生還是要保護自己啦。

最後就還是讓藝術界的代表說一說話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