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44):領悟 辛曉琪

其實如果有看過這首歌如何製作,是聽過辛曉琪的故事去寫的,聽得時候才會刺進心裡。我最近遇到很多事,也有不少的領悟,希望不會是錯的領悟,也不會再有痛苦的領悟。





有時候一些歌,還是要聽回原作人唱,精髓才會真的熬出來。我也是聽了這個版本才喜歡上這首歌。兩年前遇見過大哥,還蠻希望可以再次遇見他。答應他的事我還沒做,真是羞恥啊我!哈哈哈!希望大哥還記得我!哈哈哈!

p/s:有些事我真的領悟,真的。希望自己真的成長,真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要做什麼。好嗎?志豪?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