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48)想唱給另一伴聽的浪漫廣東歌。




很kuso,很搞怪的歌詞,有時候才是最甜蜜的,不是嗎?
我曾經唱過至霖情歌給女友聽,第一首就還沒有。

p/s:想唱這些歌,是看到很多朋友結婚了。真的。突然覺得自己這個年紀了,似乎真的要為自己的幸福和下一步慎重隆重的考慮了。看到朋友訂婚,堂哥,妹妹男友放閃。在街上也看到不少甜蜜的情侶。上上禮拜就跟最佳死黨,隨call隨安慰的綠色超好知己,無人能比的欣曲說:我好想settle down了。她說:什麼?你說什麼?哈哈哈哈.....  就覺得這個年紀,風雨大浪其實也看過了,終於知道安定的好處了。所以,“你”什麼時候會出現呢?哈哈哈... 我眼光真的太高嗎?還是我真的人格性格有問題?哈哈哈哈哈哈.... 套用一位經理很愛說自己醉言醉語,那我是夜言夜語?哈哈哈哈!
晚安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