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49):愛,我願意



這個單元內,我第一次分享聖歌。其實原本想分享《模特》的。不過今天去彌撒,領主咏再次唱了這首歌。其實這首歌有很多次讓我掉淚的經驗,在生活營中,在彌撒中,或是自己在醫院駐唱的時候,唱給醫院的病人聽,也常常感動到自己。這是一首很屬靈,很靠近天主的一首歌,如果遊智婷會看到這一篇,真的再次深深的感謝您的創作,感謝天主耶穌接著你這個美妙的工具創造出很忙的聖歌,我也在醫院唱了很多你的歌。謝謝你,你的歌安撫了很多聖保祿醫院的病人,希望有一天你自己可以看到這首歌的魔力。 張益滔大哥說了一句讓我一直忘不了的話:我只是天主的一個收音機,只是負責把祂播給世人聽。聖歌是歌曲的開端,希望更多的中文聖歌的誕生,也繼續為這些音樂人祈禱,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