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moviesaturday: Food Movie 飲食電影

華人講吃講喝最厲害,所謂吃飯皇帝大,真的華人把吃譽為很高尚的活動。所以來看看有什麼是關於吃的電影。

Chef:也是父子情,有看過製作過程,有情專業的韓裔名廚來指導。但是好看但溫馨平淡的電影。


The Hundred Foot Journey:目前覺得很棒的美食電影,是融合印度文化很棒的電影。

在imdb別人推薦的,是德國版的飲食男女,有機會看一下咯。哈哈哈..



《飲食男女》 李安導演早期的電影,鉅作三部曲。



《食神》:國民笑將也有吃的,把爆漿牛肉丸改良和神魂叉燒飯提升到神級美食。



《行運一條龍》:雖然沒有直接關係,但他們家開茶餐廳,還算是圍繞在飲食了。

《金玉滿堂》:是敘述滿漢全席的故事,當時很多大咖演,張國榮,袁詠儀,鐘鎮濤等人。


是我小時候很仰慕會煮飯的人的電影啟蒙,也是新年必會播的電影。


《Ratatouille》:迪斯尼的美食動畫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美食放大機的故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