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Questvel 快威世界觀 ( 1 ):民以食為天

米國隊長粗糙構想圖。

Chapter 1:民以食為天
 在那沒有英雄只有狗熊的國度,人人都過著被壓榨的節奏,昨天新聞還宣布人靈類要宣布新的階層系統,就是老闆和員工,讓老闆的人永遠都是老闆的階級,員工就是永遠都是員工,在那個國度了,福利相差十萬八千哩的鴨梨那麼遠。即將倒閉的米場生意讓敏褁在這兩個階層徘徊,父親留下來的生意真的不想敗在自己的手裡,也是非常苦惱的地方,員工們都跑到隔壁的意大利面工廠上班了,而且還有高科技穿越們可以去意大利的原廠工廠參觀還有吃午餐,再回到現實的生活,哪裡稀罕那種一粒一粒的米食呢?雖然很大片陸地的國家是說中文,感染了全世界,但是也被他們壟斷了稻米的市場和技術,收購了很多同行,大家都跑去買鹹鴨蛋生意,可能鹹鴨蛋真的沒有退流行,還甚至超越了墾得雞,成為世界上最有名的快餐品牌,有了這樣的效應,大家都提供鹹鴨蛋,也吃不到雞了。順帶一提的是,人類種植腎臟的行業也非常發達,不知道為什這市場需要那麼多腎臟,哎...那些黑道都轉賣盲腸和舌頭。

敏褁成為僅存的米倉,全世界的米都在他的家後面,但是價格比白開水都不如,真的吃屎都貴過吃飯,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敏褁維持著吃飯的習慣,也還有拜祖先,謝神明的傳統,還點了被禁止的香,這也是讓敏褁與人隔絕,真正的成為了邊緣人。有一天在敬拜神明的時候,不小心打翻了桌上的油燈,弄濕了墊在桌子神主牌的下面的一本無封面的書,敏褁立即拿起來,趕緊擦一擦,就放在一旁晾乾了。再繼續擦拭神台的時候,才發現封面冒起了相識甲骨文摻雜希伯來文的書,這讓敏褁也想不透,現在都只用火星文和木星文的年代,誰還會去考究這樣啊不隆冬的未解密文字啊?好奇的敏褁就翻啊翻了一下,害怕油燈滲入更多的頁面,這是慢慢飛出來,像落葉般慢慢的左右飛行的墜落,原來是爸爸留下來的家書,原來爸爸是被汪汪米國給計謀陷害,讓爸爸的米只能做成飯,不能被其他的工廠加工,原來汪汪在英國學了一些魔法,他的好朋友勃勃特教了他一點點就夠致死敏褁老豆。這些時間才發現了這樣的秘密,讓敏褁初開始只是要報復的行為,成了一個深淵的黑洞。米國隊長,必殺技應該是什麼呢?

Chapter 2: 蝦米路相逢
前言,創作概念: coming soon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