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尋找音樂人創作大賽歌詞組– (后悔莫及)


后悔莫及 (song 3)
verse 1:
手机 存放着讯息 如此甜蜜回忆不删去
倾听你说过的一言一语 深深烙印在我的心里

verse 2:
我爱你的千言万语 全部写进了我的歌曲
爱上了你我不会后悔莫及 只是可惜不能在一起 不能相依

chorus:
深爱着你 却不在我怀里
你已远去 我来不及珍惜
与你相遇 是我这辈子的福气
难道我没有缘分和你做情侣
........................(看场电影)


深爱着你 却不能拥有你
你的心里 容不下我的心
回心转意 是我等待的奇迹
难道我们 暧昧点滴 你全都 给抛弃

bridge:
错过了 不能回到过去 也不能 再继续



創作概念:
这首歌是表达一位男生追求着一位女生,已经有了暧昧,也知道彼此喜欢对方,
也有了进一步的交情,但最后女生没接受他,反而跟别的男生在一起。
男生念念不忘这段感情,希望有回心转意的一天。男生觉得能遇见她是种福气,但还是不能在一起。还有,明明知道已经不可能了,还是有点默默等待的感觉。算是一首蛮悲伤的歌曲。

3 則留言:

匿名 說...

这首歌的灵感又是从她身上来的?
你应该懂我讲谁吧???

匿名 說...

你这首歌是要找人作曲啊?

edmund ng 說...

不是啦!
是要参加一项比赛的。
哪知摆乌龙。
post了。。。
就算了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