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diary_好開心的假期!



啊!总结一下我的心情。
有了几场不同的聚会。重温了友情。
和中五青班的同学有了同学聚会,又去了吃火锅,去沙滩玩。
不亦乐乎。
也和一些朋友(可以说是姐妹!嘻嘻!!)一起去吃satay celup.
也和我的学院的朋友enjoy了一番。
也遇上了第一位网友,靖芬姐姐。
其实,我似乎失去了精神支柱,觉得生活 “淡淡的”......
还打给我的仔妹(好朋友啦!)烦了她一会儿。
可是,我在这些聚会活动中,重温友情,也找回了“自己”。
精神上的支持,也充电了不少。
最近,也遇上了“年少情”, 又多了一份情!
哈哈,他们的活力,合作,配合,都很好。
高兴能加入他们。
哈哈,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在不同的电视剧和电影中,
体会到了不同的生活点滴,如:《岁月风云》,《爸爸闭翳〉, 《rambo1,2,3,4>
还有很多。
最后,就要请月老和丘比特帮帮忙咯!
谢谢。
谢谢陪我走过每个时光,每寸光阴,留下脚印与烙印的人。非常感激!

豪氏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