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diary_当下心情

嘿!我部落格的阅读率下滑了...
请大家告诉我,我的blog很差啊?
还有,今晚我要参加部落客聚会,
既开心,又紧张,既担心,又想玩!
哈哈...   好期待哦!
还有,最近想开也看开了些东西。
最近,我也见到了我最想见到的人_我姐姐!!!
谢谢你!还有天籁的人!
还有,最近也拥有了多一份情!哈哈....
有在那个“情”的团体的朋友应该懂我在讲什么!
也谢谢你们!哈哈...
想对那些带着希望来看我的blog的,带失望离开的...
对不起!我有点太忙了!
瓦卡卡....
加油吧!
还有,谢谢你,惟!






peace.
//ed.inc///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link你了。得空记得多来踩我。
anyway,我会常来看你的。
不过我还是想说,很高兴认识你。^^

匿名 說...

wah go blogger gathering tak ajak lo?

~*angeline*~ 說...

y thx me leh?^^

紳褟 說...

哈哈……
我找到你了
大马版苏永康
^^

黑女人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