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journey_1027博客小聚



我,小弟!
非常十分特别非凡高兴及荣幸
能参加这次的聚会.
开心能见到rawangboy和白雪不是公主。
他们也记得我曾留言给他们。[开心到...]
这一天真的看到博客跳出虚拟的框框了!
相聚在一堂!
哈哈...
真的很特别的聚会!
谢谢韩士还有所有筹备的工委博客!
谢谢你们!
还有,很多人都不会读我的名,
可以叫我志豪还是edmund的!
哈哈。。


和rawangboy,荣希,衣谷化十他们合照。


嘿!他就是鼎鼎大名的rawangboy-钟进贺啦!哇咔咔....



和韩士合照.....


haha..同座的男博客,帅吗?哈哈...



我最开心也最特别遇到的博客,小彭于将鱼宰!
懂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哈哈,大家都早到,就早聊在一起咯!
也谢谢他们带我认识更多人的!哈哈...





对了,还有的哦!
下回分晓!




peace.
//ed.inc///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