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journey_1027博客小聚



我,小弟!
非常十分特别非凡高兴及荣幸
能参加这次的聚会.
开心能见到rawangboy和白雪不是公主。
他们也记得我曾留言给他们。[开心到...]
这一天真的看到博客跳出虚拟的框框了!
相聚在一堂!
哈哈...
真的很特别的聚会!
谢谢韩士还有所有筹备的工委博客!
谢谢你们!
还有,很多人都不会读我的名,
可以叫我志豪还是edmund的!
哈哈。。


和rawangboy,荣希,衣谷化十他们合照。


嘿!他就是鼎鼎大名的rawangboy-钟进贺啦!哇咔咔....



和韩士合照.....


haha..同座的男博客,帅吗?哈哈...



我最开心也最特别遇到的博客,小彭于将鱼宰!
懂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哈哈,大家都早到,就早聊在一起咯!
也谢谢他们带我认识更多人的!哈哈...





对了,还有的哦!
下回分晓!




peace.
//ed.inc///

17 則留言:

郑晁榫 說...

很高兴1027认识了你,下次我去MELAKA的时候记得带我去吃好吃的。

paul lee 說...

当然记得你。。
一直笑得couple..
haha

s.weivy™ (:* 說...

謝謝你幫我們5個mm拍照!! ^^

黑女人 說...

1027太多人了 'HI' 不完,
现在来补回:“嗨,你好”~~~
^^

紳褟 說...

哎哟哟……!
大马苏永康
有想我吗??
哈哈……

小琪 說...

当晚对你最深刻的就是,你们玩游戏的时候。不知道是你输了,还是“她”输了,你们被罚的那个画面..“亲亲”

hudxuan 說...

雖然你在我的面前走過很多次,但是我們完全沒有交流到,1122如果有出席的話,就要好好的交流了
http://www.antzblog.com/hudxuan

雪莉 說...

你好啊~~
就是你嘛,但是没有和你打招呼,下次先

edmund ng 說...

阿凯:好的,一定会带你去的!

paul lee:是吗?我们有一直在笑吗?哈哈...

Kawazoe*Ivy:别客气,举手之劳啦!

黑女人:你好啊!也高兴认识你啊!

紳褟 :哈哈,当然有啦!我真的有像咩?哈哈...

小雏菊:对啦!就是我啦!其实她是我女友啦!哈哈...

hudxuan:我不一定会去喔!尽量啦!

sheali:ok ok!一定会有下次的!哈哈...

HANZ 說...

你很热情咧!谢谢你和Angeline捧场喔^_^

紳褟 說...

哈哈……
你戴眼镜的侧脸挺像的
我个人认为^^

匿名 說...

哈哈~我终于进到来看了!!!呵呵

荣希™ 說...

这么迟才进来留言。。不好意思哦!^^
我也很高兴认识到你
希望1122那天可以再和你【斗串】!:-P

周小芳 說...

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特别从马六甲赶下来的情侣,那个亲亲,我好像也有不小心看到。。。

匿名 說...

一直以為已經留言了...
才想起公司block了...

add我msn,我share照片給你
yokekei@hotmail.com

edmund ng 說...

哈哈...
我的msn好像有问题了
哈哈..
再解决着了
哈哈
保持联络吧!
哈哈..

edmund ng 說...

荣希。。。
我也希望和你斗串啊!
很开心认识你啊!
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