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diary_最近,我怎么了?


好久不见,我的朋友。
由于我本人有点忙,忙到连update的时间都bo!!!!
嗨兹.....
我是正在筹备个生活营,年少情的!(有听过吗?哈哈...)
所以忽略了我的blog blog.
我忙到没去部落格祭,(真是可惜,对不起阿凯,荣希,小彭,将鱼宰,永良还有怡保美女,慧仪!)
忙到有时翘课...
哈哈!
也有点忽略了我的女友。
在这些日子,我好像体会到什么叫左右为难,进退两难了.
也好像知道原来以前没人爱的原因。
好像很无奈,也很无助,有时觉得很无能。
原来我以前天真的思想真的不能用了。
世界真的那么黑吗?世界真的没人情吗?
世界真的走了样吗?世界真的变了态吗?
世界真的不再美好?世界真的不再简单?
世界真的不再和平?世界真的弱肉强食?
世界真的没有童真?世界真的没有希望?
世界真的到了末日?世界真的到了尽头?

哈哈,原来我一直都是酱傻的。
相信美好,相信完美;
相信希望,相信光明;
相信别人,相信自己。
醒吧,志豪。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