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diary_最近,我怎么了?


好久不见,我的朋友。
由于我本人有点忙,忙到连update的时间都bo!!!!
嗨兹.....
我是正在筹备个生活营,年少情的!(有听过吗?哈哈...)
所以忽略了我的blog blog.
我忙到没去部落格祭,(真是可惜,对不起阿凯,荣希,小彭,将鱼宰,永良还有怡保美女,慧仪!)
忙到有时翘课...
哈哈!
也有点忽略了我的女友。
在这些日子,我好像体会到什么叫左右为难,进退两难了.
也好像知道原来以前没人爱的原因。
好像很无奈,也很无助,有时觉得很无能。
原来我以前天真的思想真的不能用了。
世界真的那么黑吗?世界真的没人情吗?
世界真的走了样吗?世界真的变了态吗?
世界真的不再美好?世界真的不再简单?
世界真的不再和平?世界真的弱肉强食?
世界真的没有童真?世界真的没有希望?
世界真的到了末日?世界真的到了尽头?

哈哈,原来我一直都是酱傻的。
相信美好,相信完美;
相信希望,相信光明;
相信别人,相信自己。
醒吧,志豪。

7 則留言:

紳褟 說...

嘿……
“苏永康”啊……
不要那么悲观啦
乐观点…………
来……
跟我笑一个^^

匿名 說...

哪儿来那么多对不起の人哦~~呵呵

忙是好的,过得充实 ^^

edmund ng 說...

紳褟:哈哈,现在好多了。 ^^
小彭:哈哈,忙也是好嚄!哈哈 ^^

Wake Up Studio 說...

有黑有白。。。
有美丽就有丑陋
世界如果有美好就一定有残缺的

荣希™ 說...

你不傻
相信美好的东西是幸福的!

樱之作~CherrieHandmade 說...

有绿叶的衬托才能显示红花的娇媚
有人情冷暖, 你才会懂得珍惜
世界没变, 是人在变
世界依旧美好, 是人们把它复杂化
弱肉强食是生物的其中过程
童真, 希望是发自内心,
你若有童真存有希望, 世界没有末日!!!
相信美好, 但别相信完美, 这世界没有完美
相信希望, 相信光明, 因为这是人生哲学
相信别人, 相信自己, 因为世界还是充满爱!!!

ShiNoBi 說...

yr pict soo silhoutte!!! hah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