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video_麻坡,出名出风头!![哈哈]

对不起,麻坡人!
可是我最近看到很有趣的东东。
小小的麻坡,
人口一点点但是争着在youtube出名出风头的可 真多
麻坡人的死鸟样就是爱出名出风头啦,

第一名~麻坡无耻黄明志[我并不觉得]
第二名~麻坡妹自拍之头发梆美美先
第三名~麻坡白痴炒果条
麻坡人真是[树无皮必死无疑,人无耻天下第一”
哈哈...
第一名酒家喻户晓啦!
第二名就有点像XX自制手机拍摄,
第三名的就很劲爆啦!
哈哈..
请大家欣赏!

9 則留言:

Wake Up Studio 說...

超果条厉害
他一天如果炒十盘的话他会崩溃吧我想??
kekekekeke

paul lee 說...

哇塞!
他能够high到酱的程度。。。
佩服!
应该是老婆不给他去disco!
所以一边炒面一边解瘾。呵呵

紳褟 說...

哈哈……
是炒果条
炒到闷了
所以要换方式吗??

edmund ng 說...

哇!
你们的答案也很in姐!
哈哈。。。
不懂哦,听说那个uncle是要出风头啦!
所以就想上youtube咯!
在麻坡好像已经很出名了!
由麻坡人可以告诉我吗?
哈哈。。




//ede.inc///

edmund ng 說...

哇!
你们的答案也很in姐!
哈哈。。。
不懂哦,听说那个uncle是要出风头啦!
所以就想上youtube咯!
在麻坡好像已经很出名了!
由麻坡人可以告诉我吗?
哈哈。。




//ede.inc///

:*:~BlurIŋDŷ~:*: 說...

i'm from muar..but...I macam din him b4 at all xD

荣希™ 說...

果然【掂】!
佩服。。佩服。。嘻嘻!

烧翼 說...

他也太无聊了八。

seow 說...

不知道是要卖广告还是被人摆上台 ==
如果来个空翻更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