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diary_怎么办?教教我...

怎么办?
满脑海还是你?
回忆都是你我甜蜜的点点滴滴?
是我不够好,还是缘尽了?
“我们爱的人必会离去,不然哪会知道他们重要呢?”
原来200天,酱美好的日子已过去...
你还好吗?
睡好吗?
功课还好吗?
有人陪你看戏吗?
有人陪你一起做aerobic吗?
有人帮你煮pandan降尿酸吗?
你的头发染了吗?
你的舞蹈课上得好吗?
还有人煮一餐给你吃吗?
还有人唱歌给你听吗?
还有人陪你,给你一个熊抱吗?
还有人给你最真的goodbye kiss吗?
我再也不能为你担心,
也不能再为你操心,
不能陪你度过每个害怕的夜晚,
不能再看你缓缓离开的背影了.
有几个晚上,我还一直梦见你。
我好想不要醒来,
因为醒来已不能和你在一起。
现在的我,真的不能控制情绪,
真的以泪洗脸。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一切,一切。
我的脑海有一大堆的plan,
现在也用不着了。
当我看见你不再理我,
不再放我们的合照,
心真的不知不觉地在痛。
感激给过我的每分每秒,
叫我过的充实又美好。
现在,我只能把记忆收好,
好一切美好藏进怀抱,
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我还是觉得你是第二幸福的人,
因为曾拥有你的我,才是最幸福的。
会有人骂我傻,骂我笨,
我只是觉得,我一直都对你坦白地说,
我还是爱你。










小豪上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