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diary_我怕孤单,更怕寂寞!

不小心看了你的部落,
我的心情又再此波动,
我怕孤单也更怕寂寞,
夜深人静你还会想我?
希望你好好过新生活,
让我独自回忆你笑容,
想起甜蜜又不尽难过,
没有你叫我如何渡过?

4 則留言:

郑晁榫 說...

让时间抚平你的伤口,多找一些朋友出来,不要让自己一个人想太多。

youyou 說...

想起一个人..
那个人却不想自己...
是很难过的...

紳褟 說...

呜呜……
你不要这样啦!!

edmund ng 說...

阿凯:有啊!可是还是会胡思乱想!瓦卡卡...
youyou:哈哈,想起一个人,哪里会是自己的?
紳褟:我会好好的啦!没事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