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journey_ i own a 450D!!!


我终于拿到了450D!
哈哈...高兴死了!
可惜,我不能为你拍照了!
让你成为我的专属model已经成了一个梦!
之前急着买,是为了拍下更美丽的记忆。
谢谢你,一切只能盼望了。





3 則留言:

youyou 說...

有人很爽了咯...哈哈...

edmund ng 說...

哈哈,是很爽啊!
哇咔咔。。。
不给啊?
哈哈...
要帮你拍吗?





//ed.inc///

i'm mOoN Princess 說...

相机是你的吗?
你是哪里人?
介意帮我外拍吗
我找摄影师找了粉久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