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diary_人因梦想而伟大!!


人真的因梦想而伟大!
昨天,我的学姐突然msn我:我的梦没了!
当她的靠近的时候,不知什么事,让她跌倒,
梦再次远离她,她说梦是假的,泪是真的。
我也知道这种感觉,我也有很无助的时候。
我告诉她:若梦是那么容易得到的,那你就不会因它而高兴与光荣。
哈哈... 好像讲到很好笑酱hor???

我现在就是酱,之前得到太大的满足了,之前想要得到或想做的东西已经达成。
像拥有dslr, 会design, 谈场恋爱,去浦吧,自己的设计受肯定,认识一班新的朋友。
这些都达到了,所以现在处于满足的阶段。
但我不满现状,想要更大的突破!
想出国深照,拥有自己的体恤品牌,有更好的摄影器材,有人欣赏我的创作,还有,
希望真正的白雪公主会出现。
有人告诉我要向现实低头,但我还是坚持相信会有童话,
会有梦想,有真心付出,就有好结果。

很傻对不对?哈哈...也许是耶稣吧!他教我只要信,什么事都会有好的一面。
ravi神父告诉我, 做人很难,要做个基督徒更难。
我常秉持不害人,不欺骗,不伤人,对得起良心。
但往往这些观念让我跌倒,受迫害,被人利用,被人欺负,路变得崎岖。
但我是相信,我对你好,你没对我好,不是我的错。至少我对得起我的良心。
我有时也分不出朋友与知己的分别,因为我对他们俩都是一样,都是真心的,
没多没少。

这个video让我醒悟了点,人真的因梦想而伟大,
不然哪会有那么多成功的傻佬(发明家、企业家、名人、)?
真正欣赏然后消化这video吧!还有,最近觉得日本的video还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都很有feel的。
好像一公升的眼泪,touch,都很感动,有什么好介绍?
这是mr.children的歌。原来他们好像很geng的!详情
哈哈....加油吧!浏览我的blog是有福的!
哈哈....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