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diary_人因梦想而伟大!!


人真的因梦想而伟大!
昨天,我的学姐突然msn我:我的梦没了!
当她的靠近的时候,不知什么事,让她跌倒,
梦再次远离她,她说梦是假的,泪是真的。
我也知道这种感觉,我也有很无助的时候。
我告诉她:若梦是那么容易得到的,那你就不会因它而高兴与光荣。
哈哈... 好像讲到很好笑酱hor???

我现在就是酱,之前得到太大的满足了,之前想要得到或想做的东西已经达成。
像拥有dslr, 会design, 谈场恋爱,去浦吧,自己的设计受肯定,认识一班新的朋友。
这些都达到了,所以现在处于满足的阶段。
但我不满现状,想要更大的突破!
想出国深照,拥有自己的体恤品牌,有更好的摄影器材,有人欣赏我的创作,还有,
希望真正的白雪公主会出现。
有人告诉我要向现实低头,但我还是坚持相信会有童话,
会有梦想,有真心付出,就有好结果。

很傻对不对?哈哈...也许是耶稣吧!他教我只要信,什么事都会有好的一面。
ravi神父告诉我, 做人很难,要做个基督徒更难。
我常秉持不害人,不欺骗,不伤人,对得起良心。
但往往这些观念让我跌倒,受迫害,被人利用,被人欺负,路变得崎岖。
但我是相信,我对你好,你没对我好,不是我的错。至少我对得起我的良心。
我有时也分不出朋友与知己的分别,因为我对他们俩都是一样,都是真心的,
没多没少。

这个video让我醒悟了点,人真的因梦想而伟大,
不然哪会有那么多成功的傻佬(发明家、企业家、名人、)?
真正欣赏然后消化这video吧!还有,最近觉得日本的video还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都很有feel的。
好像一公升的眼泪,touch,都很感动,有什么好介绍?
这是mr.children的歌。原来他们好像很geng的!详情
哈哈....加油吧!浏览我的blog是有福的!
哈哈....





16 則留言:

ericream 說...

很感人。
谢谢你。

edmund ng 說...

别客气。
加油吧!

Wake Up Studio 說...

这首歌的mv拍到真得很有感觉。。。
之前已经看过了
现在在重看
感觉还是很浓

介绍你看另一个日本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veglKIarKo

也是很有感觉得。。。

橘子 說...

有夢想才有目標
不然每天平平淡淡的
悶死= =+

edmund ng 說...

tommy:你看过了啊?哈哈..好像很期待酱!
在load着啦!
橘子:哈哈.. 对啊!所以我不喜欢一成不变的工
作,所以选择了多样化的设计啦!哈哈...

lck 說...

跟著感覺走。
走到哪,哪就是天空。

` shirleen 說...

"拥有自己的体恤品牌,有更好的摄影器材,有人欣赏我的创作"

其實也是我的夢想
但,現實往往都是殘酷的 ):

edmund ng 說...

lck:你好象有桥到船头自然直的观念吗?哈哈...
shirleen:我也明白的,是残酷的!那就慢慢来
啦!哈哈....

小绿芽 說...

人要懂得满足
才会懂得珍惜
人要不断求变
才会学习和进步

我相信你是属于为梦想全速奔跑的人
替你加油!
相信你会更成功的
不过一定要懂得珍惜已经拥有的哦^^

edmund ng 說...

哈哈..谢谢你啊!
你又能察觉到我是会为梦想全速奔跑的人哦?
哈哈....
哈哈,我还蛮珍惜现在所有的啦!
你也一样啦!工作时间那么长!
小心别累坏!
你也加油啦!






//ed.inc///

ykching 說...

我常秉持不害人,不欺骗,不伤人,对得起良心。

hoho 就是要如此 所以才有好坏之区分
嗯嗯 无论前路多难或迷茫
只要坚持总有梦想成真的一天

哈哈哈 你的突破嘛 相信就在不远处^^

Carenlie 說...

这个video蛮有感觉的~呵呵

左手 說...

人,有時候夢想太多,理想太高,結果到頭來,得到的反而覺得沒有意義,反過來要追求平靜和平和。返璞歸真。很奇怪。看看很多大企業家大明星,你如果問他們現在最要的是什么,他們會說,喝一碗清粥,住一住以前住過的小房子,躲到屬于自己的小天地。因為他們追求了太多之后,才霍然發現,原來,最初才是最好的。呵呵!但是人不會明白這一點。惡性循環嘛!

edmund ng 說...

ykching:哈哈,谢谢你的信任啦!突破还有很长的路啦!哈哈...
caren:很有feel hor? wakaka...
左手:哈哈...他们只是被物质享受迷惑了!哈哈..
我也很想念以前住过的老家啊!充满童年的回
忆啊!加油啦!

LuLu 說...

我现在在读"Secret",我觉得你的想法好像书里讲的~

不论如何,加油!

edmund ng 說...

sercet?
什么书来的?
介绍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