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journey_没入围,再努力啦!

哈哈...最近参加了suki的歌词创作赛,
昨天公布了成绩,没入围啦!哈哈...
所以就曝光让各方网友欣赏吧!

玩具 词:志豪
我痛得很彻底 也伤得很透明
要离开是你 我真的不愿意
哭泣不是为你 是疼惜我自己
不想要消息 想避开你呼吸
放开手心 你已变心 付出不一定有结局
我努力地去忘记 却会不经意想起 甜蜜回忆删不去

爱情若是种玩具 你手中的遥控器
随风而来随风而去 你只是当作游戏
爱情若不是游戏 那为何你没珍惜
不犹豫彼此的感情 不是一场独角戏

苦苦哀求希望你留下 就让故事继续说完
可是甜蜜已经到达终点站 不再有幸福快乐下半场
Ohh…..
随风而来随风而去 你只是当作游戏

若没有地久天长 那承诺只是说谎
没有幸福甜蜜相伴 就剩下寂寞孤单
爱情的眼里容不下一粒沙
Na na…

哈哈...有兴趣就给点意见吧!




updated on 04/07/2012:
這是他們後來選到的歌詞。完整版。
哈哈哈啊哈哈..... 自大的自己,還是喜歡自己的詞。
哈哈哈啊哈哈哈....

11 則留言:

Michael 說...

Haha, I donno how to comment nor compose song but I know to encourage you not to let go, do it greater in coming time :D

ericream 說...

歌词真的痛到很彻底。。。。

写到很不错哦!

可以唱来听听?

嘻嘻~

Carenlie 說...

对咯,唱了录起来放上来听听....XD

依晴 說...

參加“樂芽”!

HuiHui 說...

我又听说过这个比赛

没入围不要紧
至少你尝试过

不要放弃

继续加油

TTW 說...

你会作词啊!
真的好厉害
其实我最佩服作词的人的
因为写的每一行字都要有押韵

sandra 說...

知道这个比赛,我也想尝试,
不过却什么也写不出来。哈哈。。。
继续努力吧!

edmund ng 說...

mike: haha.. thks for support me. i'll do better in coming time. thks.

yan:曲是别人的,suki的,不懂可不可以post.

caren:哈哈..我试放上chorus啦!哈哈...

eechin:乐芽?我是工委拉!不能参加了!haiz.....

huihui:谢谢你的鼓励啦!也谢谢你的支持啦!

小陈:别那么说!夸奖了!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和进步的啦!但是有些歌没有押韵的啦!
看歌曲的需要和形式啦!

sandra:哈哈...你也可以办到的啦!你也努力啦!

說...

我的感觉。。。
整体歌词意义比较“白”了点
意思是,旁人读了会很容易明白
所以,好像不能完全呈现出歌词里要带出来的那种“痛”,那种很内在的“情绪”
歌词带点神秘感会蛮不错哦。。。

lck 說...

本來想參加
但最終放棄
因為懶惰寫
你的《玩具》還不夠Ohm,再努力點吧!

edmund ng 說...

倩:好的,我会再加点神秘感的啦!

lck:不够ohm啊?可能我写词时没做热身。哈哈...谢谢你的建议啦!我会多多努力的,各位!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