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diary_ ThaT's something we nid to give support!!!





                    

             
This is a movie about lomography.
a bunch of ppl who love it so much.
it's touch coz they love arts so badly.
i think some1 out there should give them support “gao gao" punya!
although i cant attend theier event or movie premiere, 
but i suppport them i my heart.
n hope to meet them 1day.
gambateh lah!.
这是一群热爱lomography的朋友.
他们的热忱真的打动了我。
加油啦!
希望有机会见到他们,
还是跟他们一起去拍照。
若有谁来我这里的,使他们的成员,
希望介绍下给我认识。
热爱艺术的朋友,加油啦!
更多详情
还有这里

还有要谢谢pipit,一个发挥的平台。



13 則留言:

HuiHui 說...

wow


so cool

youyou 說...

这些人去penang拍咯...我dear的朋友也是去...lomo很可爱咯...哈哈...

edmund ng 說...

huihui:真的很cool咯!

youyou:是啊?很像很不错喔....

youyou 說...

是啊...看他们很好玩...很不错...真的...前几天报纸也是有刊登哦...http://kahgiap.blogspot.com/...这个blog超好的...对你拍照或许有帮助...他的照片很美...

edmund ng 說...

我看他是他们的一份子啦!
真的很不错哦!
谢谢你!

youyou 說...

还用说...笨蛋...哈哈...
当然是一份子啊...哈哈...
你有玩lomo哦???

edmund ng 說...

还蛮喜欢lomo的
想玩,可是不懂如何开始。
要从零开始,是需要个导师的啦!
哈哈....





//ed.inc///

youyou 說...

我也是喜欢...因为圆圆的镜头...哈哈...
是要买一架lomo开始...才对嘛...
多参些拍照的朋友咯...对对对...
对了...你读哪里哦???嘻嘻...

edmund ng 說...

我在马六甲读书啦!
cosmopoint!
在育明小学对面的!





//ed.inc///

youyou 說...

hmm...我没有听过哦..
不好意识阿...哈哈...
你还有参加年少情啊???

edmund ng 說...

哈哈....
还有在里面活跃啦!
哈哈...
为什么你没继续参加了?



//ed.inc///

Unknown 說...

Hi Ed, are you a member yet in www.bestfoodjunction.com?

edmund ng 說...

isla: no wor.. wat's ta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