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dance_ 你舞?我蹈?


哈哈...这一天,我接到我堂哥的邀请,
前来全舞大汇演,帮忙摄影。哈哈...
还蛮开心的,可以接触到不同的东西,艺术与面孔。
哈哈...带着期待的心情迎接当天的拍摄。

当天华丽的会场(在seri negeri),有颜天禄开幕,
可惜不是很多人出席(害到我的堂哥伤心失望,哇咔咔!)


这是他们舞蹈研习营标语。有人可以告诉我它的意思是什么吗?(还蛮深的句子)



原来他是有分量的老师来的。
他毕业于广东星海音乐学院。获得无数的奖项。
是现代舞的老师,有兴趣的,可多留意下这位老师。

老师动人的舞姿......

最后,来个大合照吧!

后记:其实满开心的,之前一直有留意《舞林大道》,
所以慢慢对舞蹈这门艺术感兴趣。
舞蹈真的往往能打动人心,带出最真诚的感动。
以前我也曾看不起既不削舞蹈的,
哈哈...
是《舞林大道》让我完全改观。
也开始默默地支持。
我还打听到有其他老师曾经呆过云门舞集。
wow!真是厉害和够力到!!!!
舞蹈界的人和朋友,加油啦!

p/s:好像橘子也是舞蹈员,对吧?哈哈..
n ericzzz!! keep on "BERGERAK" in ur dance life! 2 thumbs up!

更多照片,请到这里

11 則留言:

ericream 說...

做么没有叫我去 >_<
我也是很喜欢看人家跳舞
因为自己不会跳舞....'''

呵~

candygan 說...

我没有跳舞的细胞 :0(

edmund ng 說...

ericreamz:哈哈...
开始我也不懂可以买票入场的。
哇咔咔...
下次啦!

candy:我也没有跳舞细胞地啊!你好!

左手 說...

我喜歡跳舞,但是很懶,有沒有學過,以前亂跳的。沒有scale!跳舞可以讓一個人的身材變得好看呢!如今只有羨慕的份兒了!

Michael 說...

I can dance gila orang style only no any proper one :D

edmund ng 說...

左手:我也是只能羡慕罢了啊!
我有点胖,跳舞不好看!
哈哈..

mike:haha... i oso can lah! wakaka... shiok syok sendiri ok lah! show ppl see cant loh! wakaka...

Unknown 說...

那些照片都是你拍的???好好看哦!!!

橘子orange 說...

aiyer~~竟然提到我
害羞下>///<

edmund ng 說...

类私理:对啊!是我拍的!谢谢你啊!你好!欢迎你的到来!

橘子:害羞咩?哈哈.... 下次问过你先啦!

youyou 說...

跳舞???我不懂...我不会...我只知道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dmund ng 說...

youyou:有什么奖好笑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