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Rest. In Peace my lovely uncle

安息吧!我的三伯!
他与病魔的折斗,也到了一个段落。
他曾告诉我妈:哇!原来大家一起团聚是那么好玩的!
对, 家庭团聚是非常好玩的!尤其我生长在大家庭里。
我有七位叔伯,四位姑姑!接近三十个堂哥姐弟妹,还没算到表呢!
哈哈...时间满满的逝去,身边的人总有一天一定会离去。
就希望珍惜一切吧!就算没有拥有。—还是周杰伦的词

7 則留言:

youyou 說...

你不要太难过哦...加油哦...喂...那天我看到钟盛忠咯...哈哈...

ericream 說...

对对~
家人团聚是非常。。。是最美好的!

` shirleen 說...

節哀順變 ):

edmund ng 說...

youyou:我那天去也看到很多艺人,叶剑峰,梁佑成,阿牛...
haha...

ericreamz:对啊!很怀念在老家嬉戏追逐的时光,还有钓鱼做蚯蚓...哈哈...

shirleen:谢谢你,现在好多了...

Kai Xin 說...

一路好走...

edmund ng 說...

kaixin:感谢你啦!

小雯 說...

rest in peace, to ur uncle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来看你的文字。
说真的我并不认识你,只是在机缘巧合之下拿到你的url
你的确是一个很棒的blogger,financial没有问题的话,你可以考虑把他换成.com, 也许你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