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camp_把爱(love)传下去

哈哈....在我还未去全舞的大汇演之前,我受阿chiar的邀请,到野新去帮忙下,做工委。
还有小苦陪我去。我还是第一次自己驾车上野新(jasin )啊!
来到了佛堂,疯疯颠颠的旅程正要开始啦!哈哈..

这是第一天的早晨。佛堂的外观。

哈哈..因为我是康乐组,所以就要带活动咯!站在我身旁的,
使这个营去年的最佳营员哦!哈哈... 好像很geng下喔!哈哈...

在生活营,都是教导小孩们佛里,佛法,很一些做人的道理,
我也是有听进几句师父的话啦!(现在就忘了!哈哈...)

这是在开幕的时候,我拍师父的背影的。是不是很有感觉?
师父好像很有型的遥望,真是有大师的风范。

这就是我们的欢乐大合照。找到我在哪里吗?
click了,才找我啦!

还有,我在佛堂听到最好笑的就是这位熟男的艳遇啦!哈哈...
当他才做一下下,就觉得痛,然后就推开了那个女生,给她两巴掌,
那女生再来“攻击”,也是推开!再给多两巴掌!然后还一件一件帮她穿回去。
哈哈...这个故事连师傅都有听到,还怀疑他呢~哈哈...
他的故事可以跟小彭斗了喔!哈哈...

最后,就谢谢秀媚a.k.a 阿chiar让我认识他们啦!
maggie,jasmine,美倩,阿斌,jackson,邵鸿,燕萍..还有一些不记得名字了。
哈哈...真是个开心的生活营。
我没待到最后,因为要去全舞嘛!哈哈...听说有人哭得很惨,是吗?
哈哈... 还有我是天主教的啦!哇咔咔....



12 則留言:

youyou 說...

佛堂...很陌生...

edmund ng 說...

youyou:你一定是很久没去了!
对不对?哇咔咔....

youyou 說...

蛮久的...小学到现在...我家人不喜欢佛的...所以我也没什么感觉...哈哈...

edmund ng 說...

youyou:那你是道教还是天主教?

youyou 說...

我不知道了...我家拜孙悟空的哦...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教哦...

StePhiLosOphy 說...

好像很久没去佛堂鸟~
都去church tim...^^

edmund ng 說...

youyou:哈哈...弄清楚会比较好啦!哇咔咔...
stephy:你是基督徒啊?还是刚刚“转行”的?哈哈..

紳褟 說...

哎哟……
你有上镜哦……:P

youyou 說...

做么要弄清楚叻???

edmund ng 說...

wil:那个时候别人在拍我!哈哈....
youyou:哈哈...那就算了咯!只是宗教是个人的精神支柱嘛!哈哈....

youyou 說...

har???我也搞不清楚...shopping才是我的精神支柱...

edmund ng 說...

youyou:哇!那很好啊!酱可以刺激经济嘛!哇咔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