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Blockbuster!!! Top movie!!!!

我还是第一次来到大老远来看戏。这次看戏很特别的,
你不能再戏院买到票的,要bank-in,过后要在当天才能拿到的。
我还是第一次酱的方式买票与看戏。哈哈....
哈哈...当时还没看清楚,就跟connie讲在leisure mall,哈哈!
当我看第二次时,才知道是the curve的cineplex.哈哈....
不然,就摆乌龙咯!哈哈....

戏票拿在手的感觉,真是兴奋啊!我疯狂的举动即将实现啦!
haha....心中不禁暗爽了一下下.... (嘻嘻.... )

哇!跟singblass和导演dick合照!荣幸到..... (哈哈...)
因为我们很早就到了(八点登记,八点多走完ikea就来了。),登记时没什么人,还以为
2nd screening可能会没有什么人来了,没想到,我们再去走一圈,回来时就看到!
哇!原来支持者多到!哇!原来还有很多同道中人啊!哈哈....
可惜没有遇上别人啦...以为其他博客会出席的...

找到我们的风水位后,就看下他们自制的小短片,宣扬玩lomo的法则。
最后一条竟然是:忘了以上的规则吧! (........... )

等着等着,就自拍下咯!哈哈.....

哈哈...特别的电影结束后,就去喝茶啦!在途中,突然临机一动,就像拍
long shutter的照片啦!姐姐还特地开下快车,务求效果完美!
哈哈...

就点了这个啦!不错下啦!kl还是有比较特别的mamak food? nasi goreng paris?
还是roti canai michael jackson? (可能做roti的像MJ吧!哈哈..... )
在喝茶,我们两还不停地讨论关于lomo的事情.
"slide用negative的药水洗?就会酱?”
"LC-A?? diana F+? 不用电池的?"

到了家,洗了澡后,也已经很迟了,姐姐隔天还要工作。
但是,我们两竟然聊到凌晨5点!哈哈... geng喔!

不懂做么,我很早就爬起来了。就在她家乱拍一通啦!
她家布置得满美的,有点梦幻啦!因为是之前的屋主留下的。
就给我拍到这个角度啦!哈哈...
小镜子里的我!!哈哈.....
我还去哪里?更疯狂的事就要发生啦!哈哈哈哈......

10 則留言:

Sugar Bean 說...

我喜欢你把每张图片都给主题,
主题也给的很好。 :)
加油!

edmund ng 說...

哈哈...谢谢你啦!
sugar bean!
你在国外,是吗?

youyou 說...

可以給意見嗎???哈哈...我覺得你的字很大個...往往很有feel的照片...就是那些字蓋著的感覺...希望你不要介意...是我個人的感覺咯...hah...有blog介紹你...http://iamseekelvin.blogspot.com/...我很喜歡他拍的...相機狂來的...哈哈...但是我不認識他的...haha...

橘子 說...

好像很好玩下^^

紳褟 說...

哈哈……
我还以为你说的blockbuster电影是Transformer tim~~~~
误会了……:P
这套电影也很多人看的哦!

那张特效照片很像“电”

edmund ng 說...

youyou:哈哈...有时有时啦!我的照片不太能带出什么意思,所以就放点字啦!若是很艺术的,就不放咯!哈哈...他们好像是一伙的。

橘子:好玩是好玩,可是也有很悲伤的事发生的。嘻嘻....

紳褟:哈哈...那张是拍的啦!赫赫..好像特效嚄?
transformers? 迟些才会讲吧!嘻嘻....

Connie Lam 說...

♥ nice pictures!
♥ btw, which connie? haha xD

edmund ng 說...

connie:unlucky is nt u lah!!!!!hehe...nvm.. is possible, we oso can meet up de. haha.. she is my other fren that knws at web too. haha...

youyou 說...

所以多向往艺术的...哈哈...

Ruionkoh 說...

hey hey long time din keep in touch.
your long shutter shot very nice
do you mind tell me the settings for it? do add me in msn kay
vampire_rui@msn.com
thanks XD
take car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