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Blockbuster!!! Top movie!!!!

我还是第一次来到大老远来看戏。这次看戏很特别的,
你不能再戏院买到票的,要bank-in,过后要在当天才能拿到的。
我还是第一次酱的方式买票与看戏。哈哈....
哈哈...当时还没看清楚,就跟connie讲在leisure mall,哈哈!
当我看第二次时,才知道是the curve的cineplex.哈哈....
不然,就摆乌龙咯!哈哈....

戏票拿在手的感觉,真是兴奋啊!我疯狂的举动即将实现啦!
haha....心中不禁暗爽了一下下.... (嘻嘻.... )

哇!跟singblass和导演dick合照!荣幸到..... (哈哈...)
因为我们很早就到了(八点登记,八点多走完ikea就来了。),登记时没什么人,还以为
2nd screening可能会没有什么人来了,没想到,我们再去走一圈,回来时就看到!
哇!原来支持者多到!哇!原来还有很多同道中人啊!哈哈....
可惜没有遇上别人啦...以为其他博客会出席的...

找到我们的风水位后,就看下他们自制的小短片,宣扬玩lomo的法则。
最后一条竟然是:忘了以上的规则吧! (........... )

等着等着,就自拍下咯!哈哈.....

哈哈...特别的电影结束后,就去喝茶啦!在途中,突然临机一动,就像拍
long shutter的照片啦!姐姐还特地开下快车,务求效果完美!
哈哈...

就点了这个啦!不错下啦!kl还是有比较特别的mamak food? nasi goreng paris?
还是roti canai michael jackson? (可能做roti的像MJ吧!哈哈..... )
在喝茶,我们两还不停地讨论关于lomo的事情.
"slide用negative的药水洗?就会酱?”
"LC-A?? diana F+? 不用电池的?"

到了家,洗了澡后,也已经很迟了,姐姐隔天还要工作。
但是,我们两竟然聊到凌晨5点!哈哈... geng喔!

不懂做么,我很早就爬起来了。就在她家乱拍一通啦!
她家布置得满美的,有点梦幻啦!因为是之前的屋主留下的。
就给我拍到这个角度啦!哈哈...
小镜子里的我!!哈哈.....
我还去哪里?更疯狂的事就要发生啦!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