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KL,我来啦!

你有听过人家特地上吉隆坡去只为了看一部戏?
“马六甲没有戏院啊?”
“吉隆坡比较爽啊?”
“你太得空啊?没事做啊?”
“你发烧啊?”
*这是学et姐拍的角度!哈哈.... 谢谢啦!

*巴士上的风景。突然想起曾国辉的《陌生公路》。

哈哈...我做了这个决定,要上去kl看《乐魔》。也都是酱巧得空,而且留意满久了,
还错过了首映。哈哈....经过漫长的联络和策划(好像很够力酱!)
最后约到我的一位网友,阿芬a.k.a connie啦!以前在fs认识的!现在是很聊得来的朋友啦!
这次应该算是比较正式的见面吧!哈哈....
*谁说网友不好的啊?她很好人的啊!还借我住宿一宵。哈哈....

就是她啦!还来车站载我! 真是多谢多谢啦!


还带我去吃kim gary叻!哈哈... (马六甲没有,所以比较shua gu点!哈哈... )

我就点了这个。聊着聊着,忘了告诉她,她是我第一个见面的网友吧!
以前她有来马六甲来找过我啦!哈哈...

喝着奶茶,也开始聊着我们彼此熟悉的话题,我的感情,他的工作,
还有他爸开相馆的点点滴滴....也顺便聊点lomography在我们心中留下的疑点啦!
哈哈,kahgiap,要为我们解答吗?哈哈...




时间还没到,就去ikea走走看看啦!看到很多很有创意的商品啊!
(但没有买啦!.....)(又来这个角度.... 哈哈.... )

我给欣曲看这张照片,他问我:这是谁的家?哈哈........
我在ikea里面啦!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这张蛮有feel的。。。好像要排排坐,吃果果拉......

是指向出口的吗?我们还有一点小迷路叻。哈哈.... ikea有酱大咩?哈哈....

我们两带着期待的心情出去,准备去看《乐魔》啦!很兴奋哦!
还有更多消息内幕,下回分晓啦!

16 則留言:

ET女子 說...

你的照片有股温暖的感觉哦~~喜欢!

ericream 說...

我越来越喜欢你的摄影了!

plantagirl 說...

哈哈。怎么你的照片变得那么的瘦了?

Wake Up Studio 說...

喂。。。
你没有我电话咩?
为什么没有call我??

youyou 說...

hmm...我比較喜歡照片上...沒有放字體咯...這樣會顯得很舒服...我個人的看法咯...你別生氣哦...嘻嘻...

edmund ng 說...

et:谢谢你啦!我的ispriration.哈哈.....

ericream:谢谢啦!还在进步当中啦...还没有较专业的器材...

tommy:哇!我也真的没有啦!我前女友就有啦!哈哈....

youyou:哈哈...明白的。只是想带出点照片的意思和意境咯....haha....

edmund ng 說...

planta girl:哈哈..证明我真的瘦了啊!瓦卡卡.....

Michelle 米小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Michelle 米小 說...

这些照片都是你拍的?

很美的说~~

edmund ng 說...

对啊!我拍的!
你好啊!绑牙妹!
谢谢你啊~

橘子 說...

照片很漂亮的說~~^^

Michelle 米小 說...

你也好哦 ^^~

照片拍得真的很不错

要继续加油哦 ^^~

edmund ng 說...

橘子:很漂亮的说?什么意思哦?会说话的照片啊?

绑牙妹:那还是要谢谢你啦!你还在读书的?对不对?

Michelle 米小 說...

不!!

目前做着量地官。。。哈哈

edmund ng 說...

绑牙妹:哈哈..那工钱好吗?怎样算的?做么不要去工程部打工?哈哈....

Unknown 說...

感觉照片都很有感觉。。嘻嘻
真厉害
年纪小小,功夫不错
继续摄影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