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终结报告啦!

我的照片有没有令你食指大动?
哈哈...我们在time square下车后,就跑到starhill走走看看。
阿龙带我去看看starhill漂亮的餐厅。真的美到...
价钱也好到... haha...
我们也在starhill的地层看到叶剑峰。
哈哈...酷酷的坐着喝咖啡....

这就是email传说中的JOGOYA啦!听说真的有很多好料喔!是吗?

一些餐厅的照片。哈哈。。真的美到!而且也很有气氛的!


然后,我们就到pavillion啦!正当有BMW的event.很特别的场地设计。
当我到了pavillion,就来碰两位马六甲的好朋友,心颖和欣曲啦!



以下的照片,就在很多人看住我们的时候,拍的!


后记:哈哈..这真是很愉快的旅程。可以说是单身后,
第一次找回什么是“快乐”啦...
可是,这次的也有一样对我来讲很重要的东西不见了。
哈阿,所谓有失也有得啦!哈哈...
下次有机会再上去吧!

11 則留言:

小彭 說...

爽咧小豪!! XD

youyou 說...

哇...好爽叻...哈哈...

edmund ng 說...

小彭:爽啦!哈哈...
youyou:你又没有在,又懂很爽?哈哈...

橘子orange 說...

照片很好看哦^^

CK 說...

jogoya,我吃到食物中毒,呕了三轮才呕干净。那些金针菇完整无缺呕回出来,还是隔天的事情。过后上论坛才发现,原来不只是我一个感觉到不适,还有很多人一样出现类似的情况。所以...... :D

sky 說...

这照片不错,
很开心的感觉!

照片也拍摄的超美的!
呵呵~

edmund ng 說...

橘子:你也很美啊!哈哈....

CK:酱惨咩?当我第一次收到email,讲jogoya的东西几新鲜,几丰富,即好吃,也在网上看到很多人有赞无弹,哈哈...原来有这么一回事。

sky:哇!sky wor!真是谢谢你啦!过奖了!

匿名 說...

Connie: really nice shoot!! keep it on ^^ 好喜歡你的照片~

YiNg 說...

sorry..i dun like the 2nd last photo..i dun like ppl touch me like tht..=P

Shortdaily 說...

那个...照片拍得很有感觉!可以拿去做catalog了^^

edmund ng 說...

ying:sory lah.. but i like the last 1, u fall down de.. wakaka....

shortdaily:谢谢你啊!那等你介绍又一村的老板给我认识啦!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