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我想自杀,我就.....

看这个短片咯!


哈哈,这是我以前中学的朋友,alex post在facebook的。
不小心地看到,但也是不小心地感动到我。
开始好像来搞笑的,后面原来要带出很大的意义。
然后google下,wiki下....
原来他蛮出名了的喔!
哈哈...想像我一样多了解他?访问以下详情:

想不开的你,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不妨想起他吧!
Nick Vujicic










dasassasas

6 則留言:

ericream 說...

好好活着

edmund ng 說...

哈哈..我没有想自杀啦!
我活的很好呢!
哈哈...

鬼子 說...

这样算不算把自己的快乐建设在别人的不幸中呢?

edmund ng 說...

小精灵:是吗?这不是鼓励别人的video吗?哈哈...

荣希™ 說...

我看过这个影片。。。还真的蛮感动~

edmund ng 說...

荣希:你回来了!哈哈....我高兴到!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