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时运低!haiz....


前阵子好像有点衰,频频出些状况!哈哈...
就拿最严重的两单来讲好了。
只是为了减个头发,无端端就中了rm100的saman!
牙痛到!唯有自己还咯...haiz...

前阵子我不是去kl的?
没想到看完戏后,我的包包被人偷走了...
不幸中的大幸,当晚警察很勤劳,捉到了那坏贼!!
哈哈....可是,我的ipod shuffle不见了!而且还是心爱的惠娜姐送我的。
haiz...而且包包要留着做证据,还在警察局,听说那不回了...
haiz..衰到....
haha..可是,我相信,衰的过去,好的就会来了!对吗?
哈哈,好像我刚分手时,也是遇上车祸!
也是很衰的咯!
哈哈...
希望好的会降临啦!哈哈....

6 則留言:

youyou 說...

哇...你的运气蛮坏的...哈哈...

edmund ng 說...

是啊!真的啊!你以为我运气很好啊?
哇咔咔...

trishalavittae 說...

不怕!不怕!接下来好运连连了!:) 这次就当破财挡灾吧!

Unknown 說...

希望很快就过完啦~
第一次来哦~XD

edmund ng 說...

trishalavittae:哈哈..有当到是最好啦!哇咔咔....

pipipink™ :哈哈,欢迎你到来啊!交个朋友啊!还是来个自我介绍?

christine 說...

eh..next time u better take good care of ur belongings la..nowadays..macam-macam punya bad guys also go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