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diary_我上报啦!

哈哈..多谢依晴,让我在中国报曝光!
这次是介绍我的blog,哈哈!真是开心到!
虽然是给小记者采访啦,也是很紧张下的咯!
没想到,在这个新闻登出后的隔天,他已经辞职了..haiz...真可惜!
哈哈..我还带了一位朋友一起去,那就是Shinobi啦!
他是我学院的朋友,是个涂鸦爱好者!
所以,我们一起上报啦!哈哈...
其实,那天他们我有问到我:
你们这些博客,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不怕被人看透?
还是想写日记酱,不会害怕给别人看吗?
erm...我也想了满久的。哈哈....
就说:这些我post的是大家还可以看的。不是太过深的心情啦!
哈哈...各位博客们又是如何呢?
有时我会真的比较喜欢看别人真情讲述的blog,
看到比较真的故事和情节。
而不是那些为了迎合读者胃口的blog,
有点商业化,而且好像也没有真正写自己的东东。
哈哈...你们又怎样看待呢?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