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diary_我上报啦!

哈哈..多谢依晴,让我在中国报曝光!
这次是介绍我的blog,哈哈!真是开心到!
虽然是给小记者采访啦,也是很紧张下的咯!
没想到,在这个新闻登出后的隔天,他已经辞职了..haiz...真可惜!
哈哈..我还带了一位朋友一起去,那就是Shinobi啦!
他是我学院的朋友,是个涂鸦爱好者!
所以,我们一起上报啦!哈哈...
其实,那天他们我有问到我:
你们这些博客,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不怕被人看透?
还是想写日记酱,不会害怕给别人看吗?
erm...我也想了满久的。哈哈....
就说:这些我post的是大家还可以看的。不是太过深的心情啦!
哈哈...各位博客们又是如何呢?
有时我会真的比较喜欢看别人真情讲述的blog,
看到比较真的故事和情节。
而不是那些为了迎合读者胃口的blog,
有点商业化,而且好像也没有真正写自己的东东。
哈哈...你们又怎样看待呢?

13 則留言:

紳褟 說...

哇哈哈……
恭喜恭喜
恭喜你上报咯……^^

trishalavittae 說...

恭喜上报咯!可喜可贺!再接再厉哦!

edmund ng 說...

紳褟:谢谢你啦!只是上地方版罢了!哈哈...

trishalavittae:谢谢la!我会再接再厉的啦!哈哈..

Kai Xin 說...

恭喜耶!
可惜我是看星洲的=(

edmund ng 說...

kaixin:就算你看中国报业看不到啦!haha...因为是登在地方版罢了!马六甲版!哈哈...

橘子 說...

上報不錯咧
羡慕下
哇咔咔XD

CK 說...

爽到。。。可以上报纸。。。 ^^v

利端 說...

赶快来沾光一下。。。。嘎嘎

` shirleen 說...

恭喜你啦!
是我(也叫依晴嘛xD)讓你上報的

XD~~

JieWen 說...

哦,不错哟。呵呵,继续加油吧。我也认为根本不需要把自己的部落格商业化来迎合别人的口味,反正一开始写部落,不是都很单纯的只想写出自己的心情吗?至少对我而言“是”。^^

edmund ng 說...

橘子:哈哈..其实我还蛮常上报纸的!(骄傲到....)haha...因为上都是年少情的活动的,不然就宣传的。这次是第一次以博客身份上报,还是第一次啦!哈哈..所以有点点暗爽啦!哈哈...

CK:erm..不错咯!可是没有给我的blog带来很大的traffic喔..不用紧啦!是不是?哈哈....

利端:哈哈...不用沾光啦!当他说找多一位博客一起的,我就想到你们全部的,可惜你们全部在北上!哈哈...所以就叫我的朋友咯!哈哈...

shirleen:谢谢你啊!“依晴”2号!哇咔咔....

jwenice:哈哈..只有你看到我要表达什么喔!哈哈..谢谢你的耐心喔!把它读完!我真的觉得中文部落比较好就是将咯!可是又想象他们靠blog赚钱,真是矛盾的我!哈哈。。。可是我还是会写关于我自己的啦!谢谢你啦!jwenice!!!

依晴 說...

看来你的朋友们对上报很有兴趣,其实都可以安排,只要有对的课题。哈哈,可惜,我已经离职了,不然,一个一个安排他们露面,然后登报那天呼朋唤友,叫他们的姨妈姑姐买《中国报》。。。哈哈。。。。

不好意思,事隔4个月才看到你的文章。因为,实在是,太忙了。。。

edmund ng 說...

依晴:是咯!其实还有很多人都可以上报的!还有一些专业人士都还没出场呢?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