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只想用文字抒发...

突然好像卸掉华丽的照片,用单纯的言语抒发。

原本应该开心的日子要到临,
但要带着悲伤的记忆去欢迎。

昨天在车上,刚好写了一小段词:
“牵你的手是为了永久,
问你的脸是要到永远,
戴上戒子是照顾一辈子,
与你同居是想永不分离。”

8 則留言:

Carenlie 說...

这小段词,足以表达出你想的东西。
祝你一切顺利咯,加油!

ericream 說...

都猜到你会这样的啦~
喂喂...开心归开心,回忆属回忆。

嘿嘿~ 笑一个吧!活在当下...

youyou 說...

你又在怎么了???okay吗???

lck 說...

想說,你的部落似乎很重。
Loading很久很久很久……近 乎 斷 線 。

edmund ng 說...

caren:哈哈..谢谢你欣赏我的词啦!我会加油的!
有你的鼓励!就不一样啦!

creamz:哈啊!你酱geng? 哇咔咔..还跑到我家来吓我!haha。。。。。。

youyou:哈哈...我今天生日啊!哈哈...只是去年的今天,是我正式与我女朋友在一起嘛!哈哈...一年了!哈哈...

lck:谢谢你的耐心等待,哈哈!我也是有发觉到了,可是我做了很多调整,还是酱!有什么办法吗?

p/s:各位,今天(8月4日)是我生日啦!哈哈....

ericream 說...

我不是来吓你的
是来偷看你喝vitagen
还有问你有没有ram....

哈!!!

得罪chiar了~~

plantagirl 說...

要加油哦。
一定会有那么一个人的。

edmund ng 說...

成你贵言!
哈哈...
我会努力的啦!
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