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爸爸真辛苦....

所以,父亲节快乐啦!
haha..虽然过了满久了啦!挤到现在才能post啦!
还有很多等着我post的..
sob sob...
哈哈...我的老豆,带我们来吃马六甲新开的餐馆。
我们当天去,才正式营业第二天!
haha..帮他打广告,不懂有钱收吗?哈哈....

这个餐厅是在码头,the jetty那边,在ARENA戈壁,
所以整个餐厅是长长的...

哇!打盘打杯!要开餐啦!

我的妹妹,更加等不及!看她的脸就知道啦!哈哈....

佳肴送上,不错下咯!

这是我的全家福啦!我们就那么平凡地过父亲节啦!
哈哈..当天在车上听到不是很好的消息:
妈妈说,他的朋友的孩子,在外地工作,
只回来庆祝母亲节,没有回来过父亲节。
哈哈..当天餐厅也没爆满。难道真的比较多人过母亲节吗?
哈哈..但我的父亲在我心目中占着很高的位置,
很佩服他,也很感谢他,而且也会在我生日时
给我很贴心的生日讯息。
自从我爸戒烟后,人整个也变了。
变得比以前更好了。
而且有点胖了啦!哈哈..可是还是很帅。
对吗?我有跟我朋友讲过:我觉得我爸比我帅很多咯!
有点吃醋咯!哈哈....

离开餐厅前,拍到了美丽的晚霞。嘻嘻....

10 則留言:

plantagirl 說...

那么久的post了。哈哈。
这家餐厅很漂亮。我喜欢。
下次也要带爸爸去试试看。

鬼子 說...

哈哈~ nat king cole 的歌在我blog 有自动播放阿~ 得空去听听 =) 还有~ 那些美美的华文font 在那里找哦?

鬼子 說...

哈哈~ nat king cole 的歌在我blog 有自动播放阿~ 得空去听听 =) 还有~ 那些美美的华文font 在那里找哦?

JieWen 說...

哇,好美的餐厅哦,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可惜在马六甲。你真的很有心咧,每张照片都加插文字,让照片看起来更美观。呵呵,忙归忙但是还有时间上线,更新一下blog。你呢?

edmund ng 說...

plantagirl:哈哈..可以去一下的!哈哈...

鬼子:哦!在你的blog啊?我没戴耳机,没听到咯!哦哦哦..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font.你要吗?
我去找看,再给你!ok?

jwenice:哈哈...谢谢你的赞赏啦!嘻嘻!我也是很忙啊!功课啊!团体啊!freelance啊!朋友ajak喝茶啦!哈哈.. 还有驻唱啦!哈哈....

阿哲 說...

这地方我有去过,个人觉得普普通通罢了><

没有好好利用那个好地方,反而弄到酱富丽堂皇,本来我还以为可以吹吹海风吃晚餐地说……:P

edmund ng 說...

ChinJerk:哈哈。。。那天看到你的blog说你的老板又带你们去,是吗?ok啦!其实这间餐厅是在别处倒闭了,在重新整顿,再换股东开的!哈哈...

鬼子 說...

要要要~ 谢谢你~ =)

愷樂 claresoosf 說...

好像還蠻不錯的

食物好好吃的樣子
害我有衝動想吃啊!

edmund ng 說...

愷樂 :下次跟他们一起来马六甲,再来吃咯!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