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哈比波幅叠,妈妈!

有人应该会问:
我没有庆祝母亲节吗?
没有看你post的?
答案是:有。
只是上次庆祝母亲节时,
是跟我的三伯家人还有其他亲戚一起庆祝的。
但过后,我的三伯过时了...
又忙着丧事,而且又是伤心的事,
就没post咯!哈哈...

这回轮到我妈妈生日了!
哈哈...
我们去了间很出名吃ah luan(一种淡水鱼)的餐馆。
又在帮忙打广告啦!哈哈...

就是这个油蒸ah luan啦!哈哈..有人知道他的正确中文名吗?


这次拍到,看会都会流口水的咯!
证明什么?哈哈.....进步了?哈哈...(原谅我的骄傲,哈哈....)
这又是我的搞怪爸爸和初次登场在我的blog的外婆啦!
哈哈..为什么我妈生日,却没看到我妈妈?
哈哈..因为它的生日有2nd round!
我请她吃pizza hut! haha.....
下次再post她的靓照啦!哈哈....

10 則留言:

trishalavittae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trishalavittae 說...

看了肚子直接发出声音。。。(刚好就快晚饭时间)

edmund ng 說...

trishalavittae:你酱迟吃晚餐啊?哈哈...

` shirleen 說...

錦興噢 就在我家外面而已 ^^

一颗尘埃 說...

wa sai,all the dishes look so delicious...

edmund ng 說...

shirleen:你住tmn merdeka哦?

☆ 小雯☆ ™ :haha...我看了也肚子饿啦!哈哈...

JieWen 說...

哈哈,我算錯天數了。其實我8月31號的。

edmund ng 說...

jwenice:国庆宝宝?哈哈哈...我的生日愿望也借给你,好吗?哈哈...

鬼子 說...

我已经21岁了~ 你的照片都有经过处理哦/.

edmund ng 說...

鬼子:有改过照片的size。
还有一点点地亮度和颜色罢了。
没有很多的处理。
赫赫。。。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