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复古是种兴趣。

哈哈..之前其实我还有很多照片的,
一些是帮忙朋友的婆婆生日拍的,
一些是工作拍的。
一些是爽爽去了就拍的。
一些可以公开的。
一些已在杂志上面了。
有的已经给人post上facebook了。
这些照片,我只是post了最喜欢的那几张。
edit了有点lomo,有点复古的味道。

更多:在面谱

更多:在wish.
更多:还没有post.试看看找别人的?因为当天有很多摄影师。

最后,这是我最新的设计。帮堂妹的班上设计毕业体恤。
要设计还是crossover?找我啦!哈哈...
还有,我的blog通过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哈哈..可是我觉得很难进入下一圈呱?
因为很多人参与自爽的那个categories咯!
哈哈...
其实是想参加,然后希望能见到各位部落客啦!哈哈...
补回去年没去的遗憾。
哈哈...

8 則留言:

jenny 說...

我喜欢你拍的照片。。。。
你是用什么相机?

` shirleen 說...

NDC?
聖母嗎?

trishalavittae 說...

T-shirt 很漂亮!

可以问一下吗?为什么选择fade而不是fate呢?是有什么背后的含义吗?

trishalavittae 說...

T-shirt 很漂亮!

可以问一下吗?为什么选择fade而不是fate呢?是有什么背后的含义吗?

edmund ng 說...

Pussycat 小野猫:canon 450D

shirleen:是地..你的母校,对吗?哈哈...

trishalavittae:哈哈..偷偷告诉你!是我打错啦!哈哈..我就想个借口咯!哈哈..就说是:困难或难处让我们更加靠近咯!哈哈...也是有蛮不错的意思啦!哈哈...给你发觉到了..哈哈//

xinxin 說...

婆婆好可爱呢!!

鬼子 說...

用kit-lens 吗? 喜欢第二张~有香港的味道! 

edmund ng 說...

xinxin:哈哈。。那是别人的婆婆!haha...

鬼子:对啊!还在用kit lens啦!还没有钱upgrade叻!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