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知足就是滿足。



人是要往高处爬,水往低处流。
但,往往人的欲望是不能欲止的。
学学这位女生,换个角度,乐观思想。
生活不是会简单些吗?
加油啦!朋友。

哈哈,这个video有感动到我。
若那女生是我的女友,那该多好!?!?
哈哈...真的是好到!哈哈...

6 則留言:

jenny 說...

那女生很好~
只可惜我做不到这样咯~

edmund ng 說...

Pussycat 小野猫:
那女生很好~
只可惜我找不到这样的咯~
哈哈...

紳褟 說...

哈哈……
现在很难找到这种女生了……

edmund ng 說...

紳褟:对啊!真的很难找到了!可是还有吧?哈哈...我会期待“她”的出现...

Unknown 說...

其实你仔细找找,很可能这样的女生就在身边而已。

edmund ng 說...

维雄:哈哈,有可能!可是....都是人家的太太或女朋友了...haiz...悲哀.hah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