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wat do u think?


其实,当天就是个平凡的日子。就去吃了云吞面。然后再去渔场逛逛。
但,就拍了几张比较不平凡的照片。有位朋友说:
她不喜欢我的照片有解释的。有点毁掉的感觉。
今天,我就放空!什么都不放,想问看大家:



看了,有什么感想?对你有何意义?



actually, this is a simple day of me.
but i took some abit not ordinary punya photos.
one of my fren said she dun like the description on my pics.
today, i let it BLANK! yup BLANK!!!
so, wat do u think bout these pics?
haha...

14 則留言:

plantagirl 說...

哈哈。果然放空真的有比较好。
呵呵。

匿名 說...

跟著自己感覺走..
想放字就放字..放空就放空..
何必聽取別人意見?做自己...

edmund ng 說...

plantagirl:真的嗎?哈哈..那它给你有什么感觉呢?

anonymous:哈哈..做自己最好,是吗?哈哈....请问你是?

:*:~BlurIŋDŷ~:*: 說...

有时候,简单就好。。。什么都不写,让看到照片的人有自己的感觉或想法,真的很不错下。。。

匿名 說...

在下阿wen..哈哈
多多指教..

edmund ng 說...

cindy:对啊!哈哈..就想问看看你们看了有什么感受?那只猫好像很可怜,对吗?

wen:你好啊!阿wen.你是博客吗?还是我周边的朋友?

匿名 說...

Connie: 自己有自己的風格,何必去在意別人說的呢?別人給的意見雖然好,可是別忘了自己想要做的.
那就是你自己的style啊!

trishalavittae 說...

过了一阵子再回来看这些照片的时候,你会发现到原来有时候放空拍下来的东西更有纪念价值。

好久没吃云吞面了,好饿!
喜欢那只花猫,喵~~~

edmund ng 說...

connie:也对啦!要有自己的风格嘛!哈哈...

trisha:哈哈..有时我想这些放空的照片,会不会像那些得奖的照片?很有意义,有很有意境的?
哈哈..我想太多了吧?哈哈....

:*:~BlurIŋDŷ~:*: 說...

嗯。。。那只猫给我的感觉是,看起来有点无辜,也有点刚睡醒的感觉,哈哈哈!!!至于,si ham拿照片,对我来说,有点海洋的感觉,呵呵。。。

xu.xu.moi 說...

to put your words/thoughts it's up to you :)
go with the flow~

by the way, i linked you!
nice to meet u too ^^

一颗尘埃 說...

照片,并不是每一张都适合放空,也不是每一张都适合放标题。所以,我觉得你更着你的感觉走,用你的照片向我们说故事,如何诠释,我们都会聆听。

小琪 說...

我还是喜欢有你的文字的照片 ^^

edmund ng 說...

小雯,小琪:哈哈!我会用回个人风格啦!哈哈...
就加字的啦!啊哈阿...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