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conclusion of OCT.


哈哈...十月?
算是个聚会的月份吧!哈哈....
十月是我遇到最大压力的时刻,
很多抉择要做,很多瓶颈要碰,
但,我还是挨过了。
朋友,还是我的心灵药剂。
还有,慧那姐姐是我的契姐!哈哈...
不是我的女朋友啦!
哈哈....


2 則留言:

SuGirL 說...

来你部落踏踏踩踩。。
没错,就是我啦。。
我有来过你这里潜水好几回哦。。。
但是如果Alex不说,我真的不知道是你。。
呵呵呵~~

幸会拉!

edmund ng 說...

是吗?哈哈...
原来!
你有问得出是我啊?
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