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彷徨?无助?

当你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有可能已经不在了!
.
.
.
.
.
.
.
哈哈!没有啦!酱笑的啦!
不知如何,最近的心情总是怪怪的。
没有一天可以很安定的。
我也发觉到,原来自己的blog会影响到自己。
看到它没update,自己也不开心。
但,就是没有了update的冲动。
岁末好像带来了很衰运,周遭也好像很不顺利。
曾几何时成长就等于不快乐?
刚刚看到失忆女的事情,也吓了我一跳!
其实上次去kl也是被偷东西!当下真的慌死了!
真的很担心手头上的东西不能完成,
驻唱的情况,好像没有越来越好的现象,
镜头又进厂了...又弄丢了一份part time.
真的好像一衰还有一衰衰。
可能自己的个性的问题,搞到自己很混乱。
就好像那天欣怡访问刘墉老师,老师说:忧郁和烦恼要分得很清楚。
我就是老师比喻的血清素较低的人,有了船还是很难过河的人。
也看到一些朋友,面上也真的开始失去了笑容,戴上了多多的烦恼。
还有一些朋友,有时不懂他们想什么,也很难跟他们混熟。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他们吧?
还是我真的跟主的距离越来越远?
哈哈....



p/s:真是鬼话连篇,乱po一通。
     但,是心地话!
     鼓励自己,让自己开心是在欺骗自己不去想坏事吗?
     但往往你已成功让自己开心时,又会有东西攻击你的好心情了。
    haiz.....

8 則留言:

将鱼宰 說...

让自己不要想那么多吧。
埋头苦干的做
或许那个时候你已经度过了危机
加油啦。一起向前看吧。

trishalavittae 說...

有时候真的无法避免低潮。最重要的是要懂得收拾心情,从逆境中尽量向好的方面想。这一且很快就会过去了。加油!

Wake Up Studio 說...

哈哈哈哈
我还真的有试过这些衰外有衰的事情

但是没办法。。。这些事情就是会靠过来
很生气。。。。只能自己小心应战
加油

小虫 說...

不要气馁~~好好加油叻~呵呵
很可能你的低潮影响其他人叻~哈哈 XD

一颗尘埃 說...

人长大了,烦恼也是免不了地跟着增长。所以,要懂得再次微笑,也许你遇上了瓶颈,但只要挨过这阶段,就是瓶外的一片蓝天。相信我,雨后总会有晴天!

樱之作~CherrieHandmade 說...

随着日月的增长
随着光阴的流逝
烦恼逐渐的增加
这是无可避免的

当你觉得你在进入低潮
或是陷入某个困境
衰完了就是你爬起来
好运连连来的时候
要加油与对自己有信心

四月 說...

怎么会有机会访问刘墉老师???羡慕。。。

edmund ng 說...

将鱼宰:我就是用工作麻醉自己,但后来觉得自己开始喘不过气了...好像没什么效吧?

trisha:谢谢你!正在期待他的过去啦!应该是旧的情绪爆发吧?

北西:小心应战?我会慢慢地啦!在学习着不会给人家“dok"背只“dok"到全身“窿”啦!哈哈...

cacing:是吗?我的低潮影响到别人?谁啊?我有酱大的影响力?哈哈...

小雯:谢谢你!所以我正穿着雨衣,等待晴天的来临!哈哈...

秋天的苹果:可能我真的对自己超没信心的,从以前就会了...总觉得别人一定比自己好!haiz...

四月:不是我访问啦!是我正在听电台,听到李欣怡在访问刘墉老师啦!我才看到你也有去他的讲座,是吗?羡慕喔..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