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不拍不相识~V-SNAP!!!!

哈哈...各位大家好啊!我就是小豪啦!
真的是很开心认识大家啦!
虽然只混了一天,但感觉很窝心啦!
只能基本的寒暄问暖,都没有多多的跟各位聊到!
有比较聊到的,就是在nadeje时同座的胜男,stiva和tak哥啦!
也是那个时候慢慢跟大家拉近了一点啦!哈哈...
哈哈..一下就是各位团友的玉照啦!
rawangboy,带着他的另一半一起来。
利端大哥。
  TAK哥。很棒的摄影师。但显得太累了啦!哈哈...                                      
                                                 胜男:非常asali,开朗的女生。
                    stiva: 随意就散发韵味的女生。他是我拍得最多的女生啦!很吃相,很好拍!
                                       北西:终于可以不用在电视荧幕看到你啦!看到真人啦!
                                               猪鼻晶:谢谢借我玩你的50mm啦!哈哈...
                                 terrence:还没有看到你的blog叻!edit好了才懂你叫terrence.哈哈...

kuntong: 哈哈...另一名摄影师。coconut shake好喝吗?哈哈..

angus:一名帅哥。没什么聊到..不好意思啦!哈哈...
荷野和凌迟:当天结束后载她们去车站的。还带他们去吃摇头面!哈哈...

james大哥:哈哈...很专业的修图师。还想跟他偷点师...哈哈...他的ps技术好到....我还有很长的路拉!哈哈....

上次就见过的小琪,还是一样笑容满面。旁边的就没什么聊到,不好意思,不懂你的芳名。哈哈....

brandonz:不经意的在红屋有打招呼....

                     
小虫:以前就有看过他的blog了!哈哈..

失忆女:在问我coconut shake的时候聊到..哈哈...

这位也是来不及认识到。不好意思啦!哈哈...

一直都很累的囧颖,热情拥抱我的小彭,还有明伟,对吗?

sky:还有隔壁这位才是靓靓(haha..昨晚搞错了),听说也跟stiva晚到4点的。是吗?哈哈...

这是颖的妹妹,是吗?

伟康:你是第一个踏进我的blog的。zomok你酱快就找到的?哈哈....

哈哈..这就是柃檬妹啦!跟她就聊很多啦!因为有些小误会,
搞得他不要跟我聊天!哎呀!哈哈...

(不好意思.....)漂亮的elle(才对...)和帅气的安德鲁

  年轻夫妻党:大头和奶油泡芙。觉得你们很yeng叻!哈哈....

还有刚认识不久的单眼皮,和他的另一半!这是我edit的最sweet的一张照片。
我在拍他们时还打情骂俏,还说平常是单嫂会偷吻单生的!!
哈哈....
更多在facebook
以上都是有被我拍到的啦!有遗漏任何人吗?应该是rawangboy的太太吧?
哈哈...

真的希望还能继续参与你们啦!!
哈哈....还有我也希望跟你们更加认识,
所以,留下你的blog link,还是add我facebook,
还是要add我msn都好啊!哈哈...
真的感触良多啦!有些东西就迟些再分享吧!
哈哈....

31 則留言:

james 說...

哈哈~介绍到很得意^^
那天谢谢你了,导游~~
那个~~靓靓写错了-是Elle来的,呵呵~
http://www.ifublog.com/elle

靓靓是另外一个,不过link就对

ET女子 說...

sky那个应该是靓靓~
靓靓那个是elle~
天~我不是v-snap都清楚~哈哈哈哈。

edmund ng 說...

james:是哦?不好意思..谢谢啦!

et:哎呀!一下子太多人,分不出嘛!哈哈...

shengnan 說...

你也很陽光啊~整天偷拍那些不見得人的....

edmund ng 說...

shengnan:是吗?没有啦!只是随拍,当时有不好意思当面拍嘛..就有点偷偷拍的角度咯!哈哈....

小彭 說...

呵呵呵呵,有没有爽到jek当天?嘻嘻~

爽啦!

猪鼻晶 說...

小豪~~
哈咯!谢谢你啊.我看到我了~~
coconut shake 很好喝~~~
有机会再见!!

一颗尘埃 說...

好像参与的感觉。小豪,很棒的照片哦

單眼皮男孩 說...

朋友...謝謝你在海邊幫我拍照叻... 改天你來kl我也帶你跑跑吃東西 :)

小琪 說...

很高兴又在跟你见面啦!
你还是那么高大威猛哦~
可是,你有把我的名字写错啦!
是这个[琪]... ^^

edmund ng 說...

小彭:爽啦!哪里不爽!美女跟帅哥云集,还有专业的摄影师陪同,可以认识新朋友,又有的拍照!真的爽啦!哈哈...

豬 鼻 晶:我也一样啦!哈哈..下次再来喝啦!

小雯:对啊!我有参与他们咯!哈哈..

橘子orange 說...

照片拍到很漂亮哦~~=)

Wake Up Studio 說...

我一直在问小彭有没有叫你出来
他就说有有有

不好意思。。。聊不到很多
那两天的确我有点累
kekekekekeke

edmund ng 說...

单眼皮:不客气!哈哈...好吧!好羡慕你啦!加油啦!就真的祝福你们俩啦!哈哈...

小琪:哈哈..paiseh lah!不好意思...改了啦!有机会再见啦!

橘子:谢谢!我还以为你又来!?哈哈...

北西:哈哈..没关系啦!看到你喔也很开心下啦!可能你忙坏了,是吗?哈哈...

Ken Wooi 說...

nice pictures..
too bad i cant read =P

kenwooi.com

edmund ng 說...

kenwooi:haha... so sory..
last few post i gt write in english, haha.. this is a blogger's photoshoot group. they came to melaka. so i go n join them lor!!! haha..

小琪 說...

忘了告诉你,我的朋友叫-小姜^^

明伟 說...

哈哈哈,原来小虫拍照时是张开嘴的XD

那位女生不是颖的妹妹,而是颖的朋友,名为炜惠。

虽然没与你有交流,
但还是很高兴能认识你,呵呵。

伟康 說...

zomok我将快?!

呵呵,我回到家就第一时间到小彭的blog找你的link了。是不是很快手脚叻

谢谢你当我们的导游哦,那个coconut shake真的很不错下

荷野 說...

ai yer...摇头面...你到底带我们去吃什么...哈哈哈

sky 說...

哇~
拍到我的脸肥到~~~ =3=

Wois 說...

wow, stiva也被你拍。。。。

edmund ng 說...

小琪:哦,小姜?小号遇见小琪与小姜!哈哈...她有blog吗?

明伟:我也一样啦!哈哈....你的相机是n家的,是吗?

伟康:原来!哈哈....别客气!我只是顺便帮忙罢了!也顺便来认识大家的啦!哈哈....

荷野...哈哈!

sky:不好意思啦!哈哈....

wois:对啊!还有的啦!哈哈...

sally^^ 說...

啦啦啦~~ 我来了~~~

才知道,原来你把我给搞错了,
想不到你把我跟一个美女弄颠倒了。。呵呵呵。。
对啊~ 我前一晚和stiva他们玩到4点多,做么你知道的??

很高兴认识你啊~~
那天没有和你聊到什么天。。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你太可爱了,我看到你会脸红~~ @^^@
希望我们下次还有机会交流!

小虫 說...

不打紧!有下次就一起来玩,自然就熟悉了!
哈哈~应该说,算是不错的导游咯!!带到好吃的东西去!呵呵~

哦?!是嘛?原来以前就看过我的部落的哦!哈哈
好像没看到你的脚印 XD

利端 說...

我说小豪呀,要拍我就跟我讲嘛,我会给个灿烂笑容的。。搞到我那么忧郁的在你的blog。。哈哈

我可是阳光青年来的。。嘎嘎嘎嘎。

真是辛苦你了!谢谢你。

阿恬 說...

下次找我一起~哈哈

HuiHui 說...

看起来很不错哦
~

Unknown 說...

你拍的照片都色彩繽紛
你是用canon還是nikon?

edmund ng 說...

sally:好!我等着你的下次的啊!别忘了啊!哈哈...

cacing:哈哈!我看过,没留过...哈哈....

利端:好的,阳光青年!下次一定会通知你的!你fb的照片很靓仔啊!哈哈....

celine:好的!会inform你啦!

huihui:还很好玩呢!哈哈....

凡人馆长:欢迎你的到来!真是渴望已久的大来宾啊!我是用canon的!

Jessyca 說...

哇~好热闹!真羡慕~我的朋友买相机是来拍孩子的.都没有人和我玩的确:(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