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1)对你爱不完



大家好,这是我新的部落单元。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接下来的日子我都会用一首歌曲,
来纪念我一些的美好回忆。
还是那首歌的出现,对我有什么意义。
加油啦!

这是郭富城的成名作,我应该没说错吧?
哈哈..他的招牌手势,不懂有多少的人模仿过,
况且流传至今。出生在很尴尬的年代(保庆讲的),
哈哈..我们89年的,是80+末期,90+初期,
刚刚好是音乐转型的年代。
这首应该算是我开始听得懂的流行歌吧!
还有他招牌的发型,不懂多少的哥哥留过的超帅发型!
几YENG才有pun!
哈哈..所以,就以这首歌打头阵啦!
为这单元拉开序幕啦!
谢谢!


p/s:还在装修着,敬请原谅。
还有很多东西又还没有po,
慢慢来啦!加油,志豪!










同场加影!!!注意啦!2.31am找获


这是我的偶像周杰伦与我第一位认识的艺人一起唱这首歌。
po了过后才惊奇发现!
就"顺便”po上来料啦!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