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2)世界末日



又到了一首歌曲,一种回忆的时候。
因为她今天sms我,问了我家的地址。
所以就想起了她。


希望你们一边听,一边听着我细诉着甜甜的回忆。
她是我暗恋的女生。
不懂为什么,听到这首歌会想起她。
其实是当年她用卡带录了杰伦的歌给我,我才对杰伦会有更大的兴趣。
我暗恋了她很久,但最后我有鼓起勇气告诉她。
我在有一年的夜晚告诉她,她告诉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那段期间真的很不开心,也很失望。
在四年里,我做了很多事情去引她注意,
也受到了很多挫折,中间也受到不好听的话,
也有人告诉我为何那么傻,为何要去等一个人那么久?
我就觉得我一天一定能打动她。没想到,我们最后还是没再一起过。
我只有和她在某年的情人节去看了一场戏,一起搭巴士回家,
虽然大家的家都不同地方。
为什么我会那么傻?我在爱情总是那么傻。
我在爱情都总是那么傻,总是相信爱情有童话,
是很唯美的。
我也写过一首歌给她,叫《等待》。
“我为何在等待一个没结果的恋爱”
我也只记得这一句。


希望你真的过的很好,不管我们是否又在一起过,
谢谢你在我心中留下不灭的甜蜜记忆。
虽然不能成为情侣,但我还是会记得有过这样的朋友。

豪上。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