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YAM SENG!!!!

这是我拍的第二场婚礼。
是爸爸的同事,也是教堂的朋友的姐姐。
哈哈... 这个饮胜的画面很壮观,
所以po上来咯!

哈哈...其实我的技术还不是很好,
是不是有师傅可以教我更多?
还有拍结婚通常还有什么law?
ahaha...还是有什么package?
还有有高人要指点?
量哥?tak哥?小彭?
哈哈.....
还是有人要收我为徒?
哈哈...谢谢大家啦!




还有,正在除夕夜,
明天春节啦!
还是祝大家!HUAT arh!!!
新春愉快!
主佑平安!

3 則留言:

小彭 說...

我不行的啦。。也是还学习着。。呵呵,不过还是多拍就学到更多啦 XD

Bel 說...

u r christian too??

edmund ng 說...

小彭:哈哈...大家一起进步啦!哈哈...

bel:ermm.. i'm catholic lah.. haha...
y?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